“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淫荡学生妹(全)》 > 分卷阅读30

《淫荡学生妹(全)》 分卷阅读30(1/3)

章节列表
    而淫荡的扭动小蛮腰迎接着金刚手指的抽插。

    「哈哈!看她的淫水流成这样,才玩一下就忍不住痒想要被干了吗?说阿……小雪……是不是想要被我肏了啊!」金刚更卖力的挖着小雪的淫穴,一边粗鲁的问。

    「嗯阿啊!想阿……想要阿……小雪想要大鸡巴干小雪啊!呼呼……嗯阿啊!求求你快干小雪啊!小雪好难过啊!嗯嗯……阿啊!小雪好想要被干啊!」小雪此时已经不在乎自己接下来可能会被几个猛男轮奸,放荡的淫叫起来,乞求金刚干她。

    「妳这么欠干,那我就不客气啦!」说完金刚就把小雪双腿架开,狠狠的干进小雪早已溼透的淫穴。

    「啊!!嗯嗯……啊!硬硬的鸡巴插进来了!好舒服啊!阿阿……还要阿……!嗯嗯……用力啊!阿阿啊!小雪还要啊!」被鸡巴干进淫穴的小雪,爽的两腿紧紧的夹住金刚,拼命的扭腰淫荡的迎合金刚的抽插。

    看的其他男生们血脉奋张,鸡巴涨的不得了。

    一个个都脱光了裤子,露出硬挺的鸡巴对着小雪。

    其中一个男生跪到小雪面前,把鸡巴对着小雪,一看到眼前的鸡巴,小雪自然的伸出一只手握住并将它含进口中,熟练且津津有味的吃起来。

    小雪的另一只手也没闲着,握着另一只鸡巴来回的套弄着。

    「干,这骚货还真他妈淫荡,找她来真是找对了,长的正身材又好奶子又大,看她奶子被干的晃成这样,那这对大淫奶就来帮我爽爽好了!」剩下的男生说着就骑到小雪身上,抓着她的大奶子把鸡巴干进她滑嫩的乳沟里。

    「就是啊!看她这付骚样,我看不用给她放药她也会求我们干她啦!」原来他们早就不怀好心眼,在给小雪的饮料里加了春药。

    「早就听说她是个骚货,已经给不少人上过了!用过的都说好,果然是好干的不得了,又紧又爽,要不是看她这么淫荡,真看不出来是个被一大堆人肏过的公车」金刚一边在小雪的淫穴里冲刺,嘴里还一边数落着小雪。

    原来之前阿吉在学校干过小雪之后,又有了猩猩的撑腰,自己干还不够,甚至还会找朋友一起来玩小雪,前后加起来大概已经有十多人上过小雪了。

    小雪是个淫荡的公车的消息,也慢慢在学校一些的男生耳里传开。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