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淫荡学生妹(全)》 > 分卷阅读6

《淫荡学生妹(全)》 分卷阅读6(1/3)

章节列表
    阿文从后面糙干,又被阿勇玩弄敏感的奶子的小雪,已经是象征性的一边淫叫一边反抗了。

    「这淫娃真的很会含阿,刚刚在补习班上课就帮我含了一次,喂!小雪,快帮吉哥吃鸡巴啊!你不是最喜欢大鸡巴了吗?」「挖靠!真的假的!我们的校花居然淫荡成这样!」「我……恩嗯!啊!哪有啊!恩恩嗯!阿啊!不要啊!我才没有!恩嗯!阿阿阿!小雪才没有!恩嗯恩!」「哈哈是喔,原来小淫娃你不喜欢大鸡巴,那我就不干你了喔!」说着阿文停止对小雪的抽插,把鸡巴抽出小雪的淫穴,被阿文干的正爽的小雪,面对小穴突然的空虚,发狂般的扭动着屁股,想要在让阿文继续干她,可是阿勇紧紧的抓住小雪,让小雪急的快要发疯,小穴深处的骚痒让她渴望被鸡巴狠狠插,用力的干。

    「我要啊!恩嗯!我要阿,小雪要鸡巴啊!小雪要被大鸡巴干啊!阿啊!快干我啊!阿阿啊!嗯!小雪要啊!小雪要鸡巴干小淫穴阿!」「哈哈!不是说不喜欢鸡巴吗!?怎么不干你就淫成这样!想要被干的话,这不是有两只大鸡巴吗?」阿文站到一旁说。

    淫荡的身体按耐不住欲望让小雪失去了理智,一手抓住阿吉的鸡巴拼命的吸允,另一只原本抓住阿勇鸡巴的手也顺势抓往自己的淫穴,阿勇也趁机狠狠的干进了小雪的淫穴。

    「阿啊!啊!好棒!大鸡巴干小雪!阿阿啊!恩嗯!小雪被大鸡巴干的好爽啊!阿啊!恩恩嗯!」小雪放开阿吉的鸡巴淫叫着。

    「妈的,刚刚说不要,现在不是被干的狠爽,我就说吧,小雪是个不折不扣的淫娃,淫荡的要死!」阿文站在旁看着小雪被阿勇狠插说。

    「干,干,干,妈的这淫穴有够好干的,真是给我赚到了!干到这么棒的极品!看我干死你!」阿勇一边猛力干着小雪一边说。

    「阿阿啊!小雪是淫娃,恩恩嗯!阿啊!小雪喜欢被大鸡巴干,恩恩,还要啊!恩嗯!干死小雪,还要!恩嗯!啊!小雪要大鸡巴狠狠的干!阿啊!大鸡巴哥哥干死小雪吧!」小雪搂住阿勇,把奶子压在阿勇脸上,拼命的扭腰淫荡的喊着。

    阿勇哪有干过这么美又这么骚的大奶淫娃,把小雪压在沙发上拼命的干着小雪,小雪被阿勇干的全身酥麻,渐渐的要达到了高潮。

    「阿阿啊!要死了!阿啊!大鸡巴哥哥快干死小雪了!阿阿阿阿!还要啊!阿阿啊!干小雪的小淫-->>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