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淫荡学生妹(全)》 > 分卷阅读7

《淫荡学生妹(全)》 分卷阅读7(1/3)

章节列表
    击,渐渐的让小雪忘了屁眼的涨痛,享受着猛男阿吉强力的抽插。

    「阿啊!干小雪,阿啊!小雪被大鸡巴干的好爽啊!小雪要让你干死!用力干小雪啊!阿啊!恩嗯!好棒!在来啊!用力的干小雪吧!」淫荡的小雪再次沈醉在淫穴被干的快感。

    而阿文这时也开始了动作,慢慢的配合阿吉的抽插干起了小雪的屁眼。

    前后两个淫穴同时被干的小雪,几乎要被这强烈的快感给干到窒息!「阿阿阿!好棒啊!恩嗯!屁眼被干的好爽啊!阿阿阿啊!大鸡巴干的小雪好爽啊!啊!!」阿吉与阿文同时加快节奏,狂风暴雨般的猛干小雪,小雪被干的高潮连连,已经不知道泄身多少次了,地板上低满了小雪淫穴喷出的淫水。

    「天阿啊!爽啊!阿阿啊!好棒!大鸡巴干的小雪快升天了!阿啊!啊!阿啊!小雪快被大鸡巴干死了!阿阿阿阿阿!小雪要让大鸡巴天天干啊!干小雪啊!阿阿阿啊!」「哈哈!不用你说我们也会天天干你的,这么棒的身体,就是生来给人干的啊!干干!好爽阿,妈的屁眼也这么好干!」阿文一边干着小雪的屁眼说着。

    「阿啊!恩嗯!干啊!小雪就是生来给大鸡巴干的!用力的干小雪啊!恩嗯!阿啊!好爽!小雪要被大鸡巴干死!阿阿啊!「小雪拼命的夹着干着自己淫穴跟屁眼的鸡巴,再加上小雪淫荡的叫声让两人再也忍不住,进入了最后的冲刺。

    「痾阿啊!干干!看我把精液射到你的淫穴里!干死你!」埋头猛干的阿吉叫着。

    「阿啊!小雪要!小雪要大鸡巴浓浓的精液!烫死小雪吧!阿啊!恩嗯!射死小雪吧!就是不要停啊!干小雪!把小雪干死吧!阿阿阿啊!好棒啊!阿阿阿啊!」阿吉首先守不住精关,大量浓浓的精液从马眼射进了小雪的花心深处。

    「阿阿啊!好烫啊!阿阿啊!小雪还要阿,小雪要大鸡巴,还要精液阿,还要精液烫小雪啊!阿阿阿啊!」小雪两眼失神的疯狂淫叫着。

    阿文这时大吼一声,也把精液射进了小雪的屁眼里。

    「阿阿啊!烫烫!要死了!小雪要被大鸡巴的精液烫死了!阿啊!小雪升天了!阿阿啊啊!啊!!死了死了!阿阿阿啊!」小雪也在阿文的射精中达到了最后一次高潮喷出了大量的阴精。

    三人穿好裤子看着躺在地上的小雪,还在淫荡的喘气,-->>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