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风华神女录》 > 风华神女录(14)

《风华神女录》 风华神女录(14)(1/4)

章节列表
    2021年8月12日第十四章·美丽肉体(下)凤璃美眸微闭,粉嫩的脸蛋上两朵红晕如飘荡的红霞,神情因快感而愉悦的舒缓,她简直不敢相信,刚刚徐闻的手指流入自己的嫩穴,竟然带来了火顶的快感。

    「不要……轻……轻一点动……」她檀口轻启,吐出湿润灼热的幽香,娇美的身躯在徐闻怀中扭动着。

    徐闻非常惊讶,明明刚刚还非常抗拒的凤璃,在被自己手指侵犯后,竟然忽然乖顺下来,而且蜜穴里的嫩肉微微颤抖,溢出股股灼热的蜜汁。

    香肩处,那道奴印诡异的一闪一闪。

    明明凤璃的奴印不属于徐闻,但随着体内那道传承印记的作用,凤璃被徐闻接触的身体,居然同样乖乖顺从。

    雪白柔软的胴体在怀,高窜奔腾的欲火仿佛要将身体燃烧殆尽。

    徐闻呼吸急促。

    凤璃这样前后反差,还有奴印的闪烁,让他忽然有一个念头。

    徐闻边用手指在凤璃美穴抽插边问道。

    「你现在是不是觉得,我才是真正让你心悦臣服的主人?」凤璃眼眸迷离,似有一层朦胧的水雾,嗯嗯哼哼,没有说话。

    「说不说?」徐闻忽然加快手指抽插频率。

    「没……没有……」凤璃娇躯一阵颤抖起来,蜜穴紧缩裹着手指,黛眉紧蹙,洁白的贝齿咬着樱唇,有些沉沦在强烈的快感中。

    「还说没有,你都不反抗了」徐闻立刻停止动作,抽出了手指。

    「嗯,怎么停下了?」凤璃美眸从迷离中睁开。

    被莫名情潮冲击得迷迷糊糊的她,有些疑惑的看着徐闻。

    徐闻见凤璃前后宛如两个人,竖起一根中指,再度插进她的腿心,感受着柔软水润穴肉的收缩,却没有丝毫的动作。

    「想要舒服,吻我」徐闻试着命令。

    凤璃犹豫了一下,红着脸嘤咛一声,伸手搂住徐闻的脖子献上了粉嫩的红唇,香滑的小舌迅速钻出,热烈的向少年索吻。

    果然是真的!徐闻按捺不住内心的狂喜。

    凤璃此刻的表现,就好像当时在灵妖镜看到她听从老头子吩咐一模一样。

    拥有-->>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