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风华神女录》 > 风华神女录(20)

《风华神女录》 风华神女录(20)(1/4)

章节列表
    2021年8月22日第二十章·大陆最权势美丽的女人们「大赤王朝的消息」老头子神色一动,难得放下玩女人的心思,盖上那瓶特制的沁水膏,解开绑在鸽子上的细小木筒,从里面抽出一张纸条。

    信上只有几行字,是由老头子安排在大赤王朝的探子发来:风华神女大典二选在即,大赤王携手天女殿下站上风华坛,力挺天女成为第十一位风华候选人,太师殿已经批准……老头子眉头紧皱:「就是那个大赤王朝数百年来天赋最高的公主,几若仙子转世的天女殿下,她怎么和大赤王朝搞到一块了?还成了第十一个候选人,太师殿还同意了……」正跪在地上的澹台静,娇躯颤抖,双峰溢奶,后庭羞缩,这时说道:「主人,那位天女殿下多月前曾经到青瑶宫借取《青瑶古经》一观,仅仅三日时间就翻阅看完」「哦?还有这种事,听说那《青瑶古经》是一位大能前辈留下来的随笔,修为不够,观摩里面的各种行功路线,时常有有反噬风险,你觉得那位天女怎么样?」老头子有些惊讶。

    「天赋异禀,不食人间烟火,超凡脱俗……」澹台静说道。

    「是么,大赤王朝天赋最高的天女……好像越来越有意思了」老头子眯起浑浊的眼睛。

    「大赤王那个色鬼老肥猪不见好处不拔毛,这次能力挺天女,暗中估计有什么不为人知的交易吧,时不我待,过两天就带徐闻去大赤王朝走一趟,希望他快点突破到心经第三层,这样也能隐蔽好身份」————————天州南疆,圣妖府。

    小妖后梦菲妍大人的府邸。

    在天州大陆上有两位妖后,大妖后楚倾辞,小妖后梦菲妍,两位皆是这一代妖族领袖,信奉妖海图腾,为万千妖族共主,出生至今都在觊觎图谋着人族疆土。

    小妖后的府邸富丽堂皇,大理石台阶洁白无瑕,晨光在琉璃瓦上折射出绚烂的光华,亭台楼阁,小桥流水,错落有致,颇有一股江南水乡的柔情气韵。

    正门不远有一池碧绿的湖水,柔柔的水草招摇,粼粼波光延向远方。

    微风吹来,湖面泛起鱼鳞似的波纹。

    四周是高大的砖筑院墙,墙檐下砌筑斗拱,显得古朴厚重。

    梦妖阁、排云殿建筑群起自池岸边的云辉玉宇牌楼,重廊复殿,层叠上升,贯穿青琐,气势磅礴。

    此刻在梦妖阁-->>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