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风华神女录》 > 风华神女录(21)

《风华神女录》 风华神女录(21)(1/4)

章节列表
    2021年8月22日第二十一章·胆大包天的御奴宫主「咯咯咯」梦菲妍望着抱着紫袍女子远去的熊魃,掩口轻轻一笑,绝美可爱的脸蛋俏皮迷人,调侃道:「青轲几位统领,熊魃统领已经先选了,你们再不抓紧可就分不到喽,这几个人族女子还都是处子,谁先到先得」此话一出,除了青轲还能沉住气,其他几个统领都一哄而上。

    眨眼之间,剩下两个美女都被瓜分了。

    见青轲不为所动,梦菲妍玩着一绺乌黑发丝,风笑吟吟的看着他:「青轲,你怎么不选?是不是看不上这几个天姥山的女子,该不会你想要妃冰柔吧?」「不敢」青鳞铠甲统领摸了一把冷汗,悄悄看了眼左手边犹如冰山的银发女子,抱拳恭声道:「属下是觉得,这里是小妖后大人的居所,清静之地,不宜大动干戈,污秽了这里……」「想不到你如此体贴」小妖后对他的回答颇为满意:「只是可惜我这里已经没有女人了,妃冰柔是我姐姐从小养大,还要为我妖族竞争风华神女,不能给你玩,青轲统领这次就暂且委屈一下你,下次再有好的货色,本后优先赏赐给你」「多谢小妖后」青轲重重拜磕在地,他心中暗喜,此举虽然让他错失给那几个天姥山漂亮女弟子开苞,但却赢得了小妖后的信任,他在小妖后心中的地位又进了一步。

    「你们去吧」梦菲妍挥手散去这几个统领。

    「是」几大统领都恭声告退。

    临走前,众统领不约而同,看了眼那气质犹如冰山一样的银发女子妃冰柔,静静站在原地。

    小妖后唯独没有遣散妃冰柔,显然后面还有什么话与她说。

    「冰柔你过来」几大统领都离开之后,梦菲妍招呼妃冰柔,让她到自己身边坐下。

    「嗯」妃冰柔神情自若,来到软塌前。

    「我们家冰柔真是越长大越好看,当初姐姐捡到你时,发现你具有一半银月妖族血脉,所以拥有银色长发,而且你的天赋极高,无论修炼我妖族的功法,还是修炼人族的经文都突飞猛进」小妖后梦菲妍抚上妃冰柔的素肩,清纯可爱又透着一丝妩媚的脸蛋凑近,小声细语,呵气如兰。

    「这实在是我妖族千载难逢的好机会,人妖之间几乎不可能诞生血脉,而小柔你是一个奇迹,倘若你能够最后在风华神女大典中胜出,那时我妖族就再也没有任何顾忌,长驱而入人族疆土……」「楚倾辞姐姐待我恩-->>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