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风华神女录》 > 风华神女录(28)

《风华神女录》 风华神女录(28)(1/4)

章节列表
    【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本站 m.shubaoju.cc】     第二十八章·徐梦雪2021年9月3日赤红蛊虫嗡嗡而鸣,其角触发光,一层无形的隐衣遮拢在老农身上,顷刻间,老农就与这天地万籁不分彼此。【回家的路:WwW.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相思蛊已经为你打开结界,你还不进去?」正当老农迟疑不解,困惑那只赤红蛊虫施展了什么奇怪的法术,一个神秘沙哑的男子低沉声音忽然在背后响起。

    「谁?」这里除自己还有别人?老农背生冷汗,迅速掉转过头,只见一个高大魁梧的黑汉正笑吟吟的看着他,宽宽的浓眉下边,一道突兀的疤痕复在左眼,发达的肌肉在肩膀和两臂棱棱地突起。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体态修长,身形匀称的斗篷人站在他身后。

    这斗篷人身材极好,纤细绰约,弥漫出淡淡清香与冰雪气息。

    「你不认得我了?」高大黑汉咧嘴笑问。

    「你是……」老农觉得眼前这人有点眼熟,但一时又想不起来在哪里见过。

    「我现在的名字叫做郝庄,说起来,我们之间还有亲缘关系,我父亲与你是同胞兄弟,应该叫你一声裴大伯,哦对了,我原来的名字叫做裴庄」「你是……小庄?」老农始料末及的看着黑汉,嘴巴渐渐张大,终于想起在哪里见过这黑汉,此人面容与他弟弟有五六分相似,当初弟弟先成家,生下一个儿子名为裴庄,后来在颠簸途中分散,从此再也没见过。

    「是我,大伯,好久不见,呵呵……」高大魁梧黑汉笑望着老农秃顶的脑袋:「大伯,这些年你过得还好?貌似不太好啊,看来还是小侄我混得好一些」「小庄,你这些年过得怎么样?」老农见到侄儿,有些热泪盈眶,本以为形单影只孤身一人,没想到还有亲人在世,经历这么多年还能重逢。

    「好,当然是极好」高大魁梧的汉子咧嘴一笑,大手揽住身旁修长斗篷人的细腰,在老农惊诧的注视下,火热的大手拍在黑衣包裹的挺翘臀部,尽情肆意的揉捏起来。

    老农立即看得目瞪口呆,小心翼翼的观察那个斗篷女子,只见她全身在斗篷中看不清容貌,但是裸露在空气中的一双纤细雪白的小手却是秀气清丽,黑色的紧身衣将她玲珑有致的身材展显到极致。

    这女人就算容-->>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