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风华神女录》 > 风华神女录(29)

《风华神女录》 风华神女录(29)(1/4)

章节列表
    【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本站 m.shubaoju.cc】     第二十九章·激情欢爱2021年9月3日飘雪宫徐梦雪,世称雪影仙子。【回家的路:WwW.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作为飘雪宫传人,徐梦雪的一身玄功实力早已是年轻一代中的佼佼者,而彼时,郝庄还只是一个御奴心经第三层中期的普通弟子,仅仅相当于第五重玄功实力。

    几年前,老头子听说郝庄收服徐梦雪,错愕之余,想破脑袋都想不通,两者的实力相差这么大,竟然也能搞到一起。

    最后只能归结于郝庄走了狗屎运。

    如今看来,这件事另有蹊跷。

    「徐梦雪,你的境界虽然比我高不少,但我毕竟掌握了御奴心经,不知道你最近有没发觉,七日之内,你起码有半日都得臣服我,而今我又得到了此蛊,恐怕能让你小半时间你都得神志不清」郝庄嘿嘿笑道。

    徐梦雪冷冷看着他,点指其胸口:「你莫要忘记,你体内还留有我飘雪宫秘术雪霁大崩火,我只要燃烧半数玄功,足以让你三十年修炼苦功一朝消失」郝庄一愣,旋即笑而不语。

    徐梦雪与他互相掣肘,前者被种下了御奴花印,而他则同样被施展了雪霁大崩火术,作为限制彼此完成承诺的后手。

    当初徐梦雪与他约定,只要能救出徐闻,摆脱老头子掌控,她就心甘情愿沉沦,届时她会把自己的身心一切都交给郝庄。

    如若不然,郝庄体内的禁术就会发动,顷刻间丧失全部修为。

    据徐梦雪了解,郝庄此人图谋极大,不仅想要得到老头子全部的美人,更想掌握风华神女,光复大鸿王朝,成为天州主人。

    他绝对是很惜命的一个人。

    正常情况不会轻易违反承诺。

    但今日徐梦雪却得到一个不好的消息。

    郝庄幸运找到了他的大伯,并且得到了那只大鸿皇朝世代流传的至宝相思蛊,此蛊威名赫赫,曾有一届风华神女被此蛊主人掌控,内心充斥对蛊主人的爱恋,整日一丝不挂,在床上等待宠幸浇灌。

    「时光正好,梦雪,我们今日交合一番,再去大赤王朝如何?」郝庄收起赤红蛊虫走来。

    「我没-->>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