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风华神女录》 > 风华神女录(30)

《风华神女录》 风华神女录(30)(1/4)

章节列表
    【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本站 m.shubaoju.cc】     第三十章·疯狂交媾2021年9月7日「嗯……」「噢……」女子好听的闷哼,伴随着男人低沉的吼声,响彻在这羽化圣地的树林。【最新地址发布页:WwW.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徐梦雪绝伦的窈窕胴体,被一根黝黑丑陋的肉棒轻轻打开。

    啵!巨大的龟头没入了徐梦雪的体内,两扇粉唇紧紧地含住。

    而后随着郝庄一腰挺入,粗大的肉棒又继续插进了徐梦雪的花径之中,看着肉棒慢慢被埋进她仙穴里,直到消失不见,一股无穷无尽的快乐,流遍了黑汉的全身。

    徐梦雪美丽脸庞渐渐泛起了红晕。

    郝庄则尽情地享受着来自两人身体结合部位的密窄、充实,缓慢的研磨旋转中,逐步地撑开徐梦雪的肉穴,向娇美绝伦的胴体深处前进着。

    等到时机差不多,一贯而入!肉棒全根没入。

    噢!这一刻。

    郝庄兴奋的全身肌肉紧绷。

    太美妙了,时隔多日,他终于又与这飘雪宫仙子合二为一。

    湿润的幽径,温暖的包裹着肉棒,粉嫩的小穴口,郝庄胯间那杆通黑坚硬的长枪被熊熊的欲火烤得炽热非常,只剩棒身周围混杂着的男人阴毛留在粉穴外面。

    「怎么样,梦雪,我顶得够深入吧?」郝庄充分享受着徐梦雪胴体的绝妙,说话间,肉棒势如破竹,长驱直入,再度钻入到那温暖可人的体内更深处。

    徐梦雪神态迷离并不说话,只是一双雪白纤手抚摸上郝庄强健的背部,绝美脸蛋洁白如雪,光滑如镜,晶莹如冰,似玉无瑕。

    郝庄邪邪一笑,双手顺势一抱,便将徐梦雪抱坐到他的大腿上,一根硕大巨物暂时抽出粉穴,因为沾染汁液的原因,此时昂扬冲天矗立,青筋盘虬,龟头光亮,当真是杀气腾腾。

    而在男人巧妙的动作下,徐梦雪肥美雪嫩的翘臀已然腾空,腿心娇嫩的肌肤正好充分感受这根巨物的滔天杀机。

    捏着她丰盈细嫩的香臀,观看她闭着眼睛红脸的撩人体态,下身更感受到她颤抖的粉穴,真是兴奋得血脉贲张,郝庄低声道:「梦雪,你顺从的样子太动人了!」「说真的,你-->>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