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风华神女录》 > 风华神女录(33)

《风华神女录》 风华神女录(33)(1/4)

章节列表
    【据说天才只需一秒就能记住本站 m.shubaoju.cc】     2021年9月10日第三十三章·后庭花开在今日之前,郝庄从来没有敢幻想过,飘雪宫的姑射仙子,会主动褪下天衣仙裙,向自己翘起雪臀,用手掰开臀瓣,主动邀请自己占有她的肛菊。【最新发布页:WWW.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而当这一幕发生后,又有哪个男人能够忍受得了这样的诱惑?捡到宝了!望着徐梦雪粉嫩诱人的后庭。

    黑汉双目赤红如血,眼睛瞪如铜铃,鼻息呼哧喘如风箱,肌肤结实的古铜色胸膛起伏,强劲的心跳如擂鼓般咚咚作响,全身肌肉贲张,就像是一头即将噬人的凶兽。

    虽然预料到,相思蛊会很不凡,能让女子产生各种爱恋,但他属实没有想到,相思蛊的控制能力竟然卓越至此!从某种方面来说,超越了御奴印记!当然,相思蛊只能影响一个人,而御奴心经收服美奴却是没有上限。

    此时郝庄能够清晰的瞧见:徐梦雪纤手分开的臀胯间美景毕露,上下两个销魂洞,一个花瓣嫩滑,花汁泛滥,另一个含苞欲放,菊花滴露,还末绽放的屁眼儿粉嫩嫩,干净整洁,散发着淡淡幽香。

    看到它,一股热血就往郝庄脑门冲。

    终于,被欲望折磨得快要发狂的男人再也无法忍受着随时都会欲火焚身的痛苦,他抬起头,大吼一声,如一头壮硕的黑熊般扑了上去……羽化圣地的青草上。

    女子闭眸跪着,如阆苑仙葩一样圣洁高贵,美绝人寰。

    而男人则肌肉贲张,黝黑的肌肤上油光水亮,全身上下散发着浓烈的雄性气息,就像是一头凶恶的猛兽,要将它身前最鲜美的猎物吞噬入腹,吃得一干二净,不留分毫。

    此刻,那黑汉腾出右手,一截指头探进了徐梦雪臀心的娇嫩,那粉嫩的菊花,异物入侵,女子的菊蕾口本能地紧缩,牢牢地锁住了手指。

    很快,黑汉就挺着跨间阳具,身子前倾,双手分开两片如玉似雪的臀肉,龟头顶在那无助的菊花蕾上。

    女子贝皓齿咬住红唇,紧张的闭合眼睛。

    她并没有抗拒,反而将自己那又圆又翘的雪嫩臀瓣翘得更高。

    菊蕾上压力越来越重。

    黑汉那怒张末泄的-->>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