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精品小说 > 《风华神女录》 > 风华神女录(48)

《风华神女录》 风华神女录(48)(1/4)

章节列表
    第四十八章:师徒戏凤(下)2021年11月4日朱大师深通御女道,左手轻抚玉臀,微一用力,让白珺雪的清纯美穴紧贴巨物,只觉温软甜香,显已情动,股沟间春水涌动,把那巨物根润滑地好生舒服。【最新发布页:WWW.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左手抓揉玉臀各处,入手时臀肉滑如绢绸,又弹性十足,右手时而抚摸玉背,时而撩抚菊花,惹得白珺雪颤抖连连,一双流汁大奶贴紧胖子肥硕胸膛,羞得不敢抬头。

    「噢!进去了……」年近五十的胖子只觉那对丰奶随着美人娇躯的颤抖不断挤压自己胸膛,好不舒服,当下保持着肉棒入穴的姿势,缓缓挺了进去。

    董狐在后面看得直流口水,白珺雪的美臀依旧红肿不堪,但却无损其美,甚至让这对极品香臀有了极特别的美感。

    朱大师也这么认为,白珺雪美臀屁股蛋儿实在是太美了,摸起来也是那么的舒服,哪怕被他打成那样红肿,摸起来依旧是那样的柔滑、绵软和弹实,令人爱不释手。

    「这后庭真小巧」董狐下意识地将手指伸入白珺那粉嫩剔透、水意盈盈的娇艳菊蕊。

    甫一伸入,白珺雪的娇躯就一颤抖。

    朱大师爽的龇牙咧嘴,叫道:「董狐,你做了什么?珺雪竟然夹得这么紧!」「师父,我就摸了摸雪奴的菊花」董狐吞了吞口水,只感觉手指受到那来自肛肌的强力挤压和排斥,这让他大感意外,白珺雪那粉艳娇嫩、晶莹剔透的小菊蕊,看起来是那样的娇柔,却想不到在这娇嫩下,竟蕴藏着令人惊叹的紧窄和强劲的收绞。

    这一定是一处宝藏!朱大师不给这里开苞真是错过了!「先让为师缓一缓,别夹这么紧」朱大师犹如死猪断气一般,抱着白珺雪丰满的娇躯,一耸一耸地抽插,白珺雪的美穴随着重力吞吐着那肥硕的肉棒。

    汁水汨汨而流,染湿了两人的下体,尤其是臀缝处那朵菊蕾,在淫水的莹润下更为艳丽,粉嫩剔透,一开一阖。

    「嗯……嗯……」白珺雪轻轻嗯哼着,丰润的翘臀不自主地耸动,借着体重的缘故不住吞吐肥硕肉棒,雪白的身子沁出了一层香汗,随着娇躯的颤抖洒落地上。

    董狐等了一会儿,左手轻轻掰开白珺雪紧凑的股肉,右手手指再次缓缓探入臀缝,借着香汗浪汁的润滑,排开菊肉,挤入洞中。<-->>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