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M老婆的刺激游戏》 > 【M老婆的刺激游戏】(3)

《M老婆的刺激游戏》 【M老婆的刺激游戏】(3)(1/5)

章节列表
    2021年1月6日第03章:泳池风光正题之前,先说说自己的心得和感受。

    其实自己也设想过更多大胆的游戏,但是很多肏作起来太困难,比如说我也在网上看到过,蒙眼公厕露出,但是还是很难实现,一个是安全,另一个就是卫生。

    而且我们从来不玩什么事先设计好的剧情,都是随心所欲的露出。

    怎么说呢,遇到了一个好时代,现在不管去哪儿都方便,而且现在人的思想也更前卫,玩起来也更大胆更刺激。

    也是遇到了一个不好的时代,信息发达爆炸,摄像头遍地都是,隐私安全就是最大的隐患,要是没这些东西,我和老婆会玩得更大胆。

    好了,言归正传,这次说说18年的时候,我跟老婆玩的一次,算是玩得最刺激的之一了。

    当然,最适合露出的季节,肯定是夏天,秋冬也行,但是太冷了,只能短暂露出,玩不尽兴。

    那次是在重庆,盛夏,没有别人参与,就怎么跟老婆两个。

    之前是在重庆约的单男一起玩,这是第二天了,就我跟老婆两个了,睡到差不多中午才起来。

    首先就是玩起了当时很新鲜,现在比较流行的裸体接外卖。

    之前有过一场战斗,老婆什么都没穿,一丝不挂。

    我们没有选择外卖,而是找到了之前留的一个送餐电话,就在住的酒店附近。

    因为这个是要送到了付钱的,就有更多可能,和不确定因素。

    我们随便点了几个菜,然后就开始商量了,我给老婆说,「我一会儿就在洗手间不出来,反正玻璃是透明的,(里面能看到外面,外面看不到里面那种),你就这样什么都不穿,去拿吃的,然后再慢慢找钱给他,自由发挥」老婆想了下说:「这样不太好吧,什么都不穿,把别人吓到了,不敢进来的」我就说,「你还挺为别人着想的,还怕别人不进来」不过她说的确实有道理,除非是遇到同好中人,但是几率太低了。

    不然一般人还真没这胆量。

    不过,不管什么地方都不缺好色之徒,就只看胆量的大小了。

    最后我们商量好了,老婆就穿了件透明的情趣睡衣,里面什么都没穿,就这样一边玩着王者荣耀,一边等人。>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