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M老婆的刺激游戏》 > 【M老婆的刺激游戏】(20外传)

《M老婆的刺激游戏》 【M老婆的刺激游戏】(20外传)(1/26)

章节列表
    作者:路口观花2021年5月23日字数:20800【本章为轻口外转,跟之前情节有部分雷同,请选择观看】这次出去,收获不小,何姐不再觉得自己是s,在我面前完全的投入到了母狗的角色,也第一次体验到了多人轮奸带来的刺激,我带着她早早的回来了,她也该回家了。

    另外还遇到了一个感兴趣的女孩儿,只是不知道她是否有那勇气。

    而同时,老婆还在接受者她的洗礼。

    又过了两天,老婆跟刘哥一起回来了,然后各自分开,说了个地方让我去接她。

    见到她时,她穿着刘哥给她买的新衣服,很普通的一件衣服,连暴露都算不上,不过老婆看起来很憔悴,似乎也瘦了些。

    看到我了,依然还是很高兴的和我一起上车回了酒店。

    老婆后来发生了些什么,我没有看到,但之前老婆的表演我可是都看到的,一到酒店,我就迫不及待的把老婆按在墙上准备强上她。

    而这次,老婆表现得却有些拒绝,对我说到,「老公,我想休息下好吗?」要知道,以前不管怎么玩,不管玩得多狠,老婆从来都是来者不拒,从来不会拒绝我的任何要求,而现在说出了这样的话,让我觉得很诧异,不由得问到,「怎么了?」老婆看着我,脱掉了自己的衣服,里面依旧是真空。

    这一下,我才看到老婆双乳上还没恢复的烟疤,以及乳头和阴唇上的锁环,老婆出去这一趟,身上居然多了这么多东西。

    这让我也觉得很心疼,问老婆,「还疼不?怎么把你弄成这样子了?他们强迫你的吗?」老婆红着脸,低着头,小声说到,「没有,是我自愿的」「你身上留了这些,以后怎么办?」我又问到。

    「反正在里面,别人也看不到,老公你怪我了吗?」老婆又对我说到。

    「我是心疼你呢,都这样子了」我又说。

    「没事的,习惯了就好了」老婆倒是看得很开。

    我伸手摸了摸她被锁住的阴唇,又问,「钥匙呢?」「没钥匙,钥匙得跟主人要」老婆回答我。

    这让我一阵郁闷,敢情我想操老婆,还不能随时来了。

    老婆看出我似乎有点生气了,连忙跪在我身前,对我说到,「老公别生气,做都已经做了,你不-->>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