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M老婆的刺激游戏》 > 【M老婆的刺激游戏】(4)

《M老婆的刺激游戏》 【M老婆的刺激游戏】(4)(1/8)

章节列表
    2021年1月6日第04章:黑舞厅往事这次的事情还要往前再推几年,也正因为有了这次,才有我后面在公交车上玩的想法。

    之前约了个单男,东北人,重庆工作。

    按照他自己的说法,不光功能强大,还会玩,我也着重给他说了,老婆喜欢玩户外,喜欢玩露出,前提是安全,不被拍到,至于尺度,自己掌握,老婆肯定没问题。

    经过一段时间的沟通,觉得他很有想法,都算比较满意,于是就约好时间见面。

    我们到得比较晚,都八九点了,就没有一起吃饭,直接海关附近约的地方见面。

    单男事先要求过,他给老婆安排穿着,所以到了之后,他就提出让老婆换上他带的衣服。

    不过看得出来,他比较健谈,也是老手了。

    老婆就问附近哪里有公厕,她去换。

    而他却说不用找公厕,就找个没人的地方换,老婆也没拒绝,换就换吧。

    单男就把我老婆带到了旁边的一个小巷子里面,我就没去了,就外面等他们。

    不一会儿,他们出来了,原来他喜欢OL的风格,老婆上身穿了一件白色衬衣,最上面的一颗扣子跟胸部齐平,不是不扣上面的,是上面根本没有,里面什么都没有,两个葡萄若隐若现,我们玩的时候,还戴着胸贴或者抹胸,这次就直接真空了。

    我还调侃老婆,「你就直接这样穿?」老婆回答,「没事,晚上了,人少」单男也在一旁搭话说,「刚我们商量好了,都由我来安排」我也没再多说,看得出来,老婆还是对他很满意的。

    她下面则是一条超短包臀裙,正后方还有个小开叉,除了脚上还穿着之前的高跟鞋,一身衣服都被换完了。

    我准备伸手去摸摸,看老婆是否还穿着丁字裤,却被老婆用手挡住了。

    我也就不再坚持,没想到,后来还给了我一个惊喜。

    按照单男的安排,我们就是坐公交,不知道有没有知道的,就是一趟路过海关,也要到杨家坪的夜班车,那时候的老式公交,一块钱的,等到的第一趟人不是很多,没有上车,等到第二趟的时候,是下晚班高峰期,车上已经不少人了,一些下班的,还有不少做工的工人。

    我们就一起挤-->>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