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我的母上大人是总裁》 > 【我的母上大人是总裁】(4)

《我的母上大人是总裁》 【我的母上大人是总裁】(4)(1/5)

章节列表
    第四章:心律如晚风沙汐2021年11月15日我坐在车内没有做声,心中有些不解,这个气质高雅,冷艳绝色,肤如玉脂,身材完美的女人,为何突然就流泪了。【最新地址发布页: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不过,我没有问秦心媚所为何事而突然变得感伤起来,有些事情该问和不该问,这是人情世故。

    但是,我突然心里有点隐坐痛,是因为看到秦心媚流泪,不知道怎么的也难受起来,可知道我和这个美艳绝色的女人才见两次面啊,想着想着我不禁抬起右手轻轻抚了抚她的香肩自,当是安慰她。

    当手搭在秦心媚肩上的那一瞬间,掌心感到她玉肩的肌肤柔嫩软滑,不知道是车内的空调凉意问题,她的玉肩有几分清凉,我很明显感到她的娇躯颤了颤,想着有些不当,觉得唐突佳人,马上将手收了回来。

    秦心媚颔首一直望着窗外,没有看到她的神情,只见她精致的侧脸很美,白皙无暇,黛眉如柳,眼角挂着淡淡的泪痕,这一刹那,让人怦然心动。

    几分钟后,秦心媚转过脸,只见她恢复了高冷艳傲的气质,一双眼眸清澈望着我,毫无瑕疵的脸蛋泛起一丝笑意道:「肚子饿了吧,走,去吃西餐」说罢她纤纤玉手推开车门,抬起两腿修长美腿,微弯着娇躯下了车,一双36码的玉足踏着镂空银色6寸的高跟鞋,鞋嘴露出十个晶莹嫩白染着淡紫色的玉趾,如精灵一样俏皮可爱。

    我们两人向西餐厅行去,短短的一段路,秦心媚的出现带来极大的惊艳,她完美的脸蛋,黛眉如柳,她冷艳高贵的气质,如同一个女王。

    我跟在她的身边,感到了不少男性灼热的目光,我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心中有些吃味,谁娶了她,是十辈子修来的福分,很快,我压了这种感觉,秦心媚太过完美了,就论身材来说是无与伦比的,再者她开的那台豪车法拉利,不下500百万,我和她是两个世界的人啊。

    我按捺下心中那些不着边际的念头,等两个多月后,在这段时间中,有没有找到生我的父母,我就要回M国了。

    如果能找到他们就更好了,我只是想问下他们原因,为什么当初生下我,而又弃我于不顾,生而不养,是非常可恨的啊,是谁都会气愤。

    我和秦心媚一起行进西餐厅,她身上有种的幽香,百闻不厌,之前我没有确实是何种香-->>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