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我的母上大人是总裁》 > 【我的母上大人是总裁】(5)

《我的母上大人是总裁》 【我的母上大人是总裁】(5)(1/11)

章节列表
    第五章:如女王般的秦心媚2021年11月23日我从洗手间出来,顺便去吧台准备结账,谁知道秦心媚已经埋单了,她朝我点了点头,臀部十分挺翘,站起身子迈着两腿修长美腿行过来,白皙细嫩的裸足一晃一晃宛如散着银辉,两个玉足踏着6寸高银色镂空高跟哒哒敲着地面清脆作响,仿佛敲击着人们的心头,完美的女王高冷形象,吸引着众人的目光。【最新地址发布页:kanqita.COM 收藏不迷路!】

    秦心媚那绝美的容貌,晶莹玉白的脖子下浑圆的胸部,两条笔直修长美腿,银色镂空高跟玉足,纤细柔嫩的小手等身上每一寸肌肤都散着无限魅力。

    这一瞬间,我被她吸引了,心头突然弥漫起一丝异样的情愫,随后我压下这种不着边际的念头。

    “傻了?别站着发愣,走啊。

    ”秦心媚望着我发愣的表情,一双如柳的黛眉微微动了一下,伸出一根玉指轻轻弹了一下我的额头,这一举动似溺爱又像是亲昵。

    我被她这一下的举动感到不可思议,在她玉手点在我额头的那一刻,感到她玉指尖夹着清凉柔滑,顿时心中一颤。

    虽然养父养母管教的严,没成年之前不准我谈恋爱,但这18年来也在学校也见过不少漂亮的女孩子,却没有动心过,对于秦心媚,她是让我第一次心跳加速的女人,何况她这般亲昵的动作,更是让我全身宛如被电了一下。

    秦心媚若有所思望了我一眼,随后妙曼高挑的身子夹着清淡的香风从我面前行过,我回过神来的时候,她已经行出了西餐厅门口。

    很尴尬啊,秦心媚肯定看出我对她有那种歪念的心思了。

    这时候已经是下午三点了,我坐在红色法拉利的副驾坐上,秦心媚说时间还早,问我要不要再到处逛一下,随后又望着了我一眼,对我说寻找父母的下落不要着急,总会有线索的。

    “今天不逛了,先送我回酒店吧。

    ”我望着秦心媚的好看而清澈双眼,随后目光不受控制般瞄向她晶莹白皙脖子下那圆润如雪的胸部。

    随后我感到一股凌厉的目光向我袭来,难道她发现我那可耻的眼神了?我赶紧故作伸懒腰,目光正视着前方。

    不过,我眼角的目光又不可抗拒地偷偷瞄向她一双修长玉腿,两条美腿弯曲着,-->>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