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妻如针 刺我心》 > 妻如针 刺我心(番外20)

《妻如针 刺我心》 妻如针 刺我心(番外20)(1/3)

章节列表
    2019年11月28日【20】此时我感觉一股邪火不断的涌遍我的全身,仿佛火烧一般,尤其是以阴茎为最。此时哪怕我是可以活动的,我也会不顾一切的去强奸身边的一切女人,老也好,少也好,只要是女人就好,岳母不知道给我吃了什么药物,加上现在她高超的前戏,已经让我彻底的失去了理智。岳母在我的两个乳头上来回的吸吮着,同时一只玉手伸到下面握住了我的阴茎,轻轻的揉捏着,让我身体上下两个半身都经历着刺激。

    “啵……”岳母吸吮了一会后,她吐出了我的乳头,之后慢慢的起身,重新直起上半身,跪在我的胯部两侧,同时胯部也不由得抬高,让她的胯部放置在我阴茎的上方。此时我不由得看了一眼岳母的胯部,那是我现在最最需要、想要的地方。只见岳母的胯部阴毛真的很茂密,和袁媛完全一样,而阴毛的中间,两片阴唇隐秘其中,而阴唇的中间分泌着晶莹的粘液,仿佛是一颗颗露珠挂在了阴毛上,而阴唇的中间位置已经开始成流线型滴落粘液,粘液十分的粘稠,滴落在了我的龟头上,和我龟头马眼分泌的前列腺液融合在一起,岳母分泌的粘液好温暖啊,虽然现在还没有插入,但是我和岳母的爱液已经提前交融在了一起。

    “小闯,我知道你很伤心,也很委屈。我现在就给你第一个补偿,我是袁媛的妈妈,更是你三叔的前妻,也曾经是她的女人,你三叔也是我第一个男人,你三叔玷污了袁媛,现在让你得到我,你也算是抢了他的女人,这样或许能够让你的心里稍微平衡一点吧……”岳母那么低头看着我,带着一丝娇喘说道,眼神微微的有些迷离。说完这些之后,岳母伸手扶住了我的阴茎,对准了她胯部阴毛中间的阴道口。

    “同时我也是袁媛的妈妈,袁媛做错了事情,我这个母亲来补偿,你得到了袁媛,也得到了我。只不过你三叔得到了我的第一次,你得到了袁媛的第一次,现在彼此交换过来了而已……小闯,是不是很兴奋的感觉?我感觉到了你阴茎在我手中在跳动……”岳母眼神迷离的说着,话语中带着一丝娇媚,或许是药物的作用,岳母的声音仿佛是魔音一般,让我越来越迷失,我是因为岳母的话而兴奋吗?还是因为药物的作用?岳母的几句话不断的在我的脑海中闪动着,三叔得到过岳母,现在得到了袁媛;我得到过袁媛,现在得到了岳母……“啊…………嘶……”正当我脑海中犹如迷幻一般闪现岳母这几句话的时候,岳母突然发出了一声轻噫,之后倒吸一口凉气,而与此同时我感觉自己的阴茎瞬间-->>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