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妻如针 刺我心》 > 妻如针 刺我心(番外50-51)

《妻如针 刺我心》 妻如针 刺我心(番外50-51)(1/8)

章节列表
    2020年3月18日第50章“前几天因为有事突然走了,没有陪你们玩好,要不咱们今天再出去转转吧,趁着我还有时间……”

    我走向了袁媛说道,同时也准备把三叔这个屋子摸一摸。

    这个房子别看外表很破,但是里面的装修真的不赖,麻雀虽小,但是五脏俱全。

    该有的家具家电都有,而且质量都不错,看样子都是新采购的,三叔自然没有钱,那么这笔钱自然是袁媛给出的。

    这是一个标准的两室一厅的标准房子,大约八十平米左右。

    主卧有一个双人大床,而床单上的被褥很大,而且……竟然有两个枕头。

    “去哪儿玩啊?老公,看啥呢……”

    我正在主卧里转悠,袁媛一边回答一边向着主卧走来,结果到了主卧后她看到我正在看着那张大床发呆,后面的话语不由得隐晦的变了味道,但不是有心的人,根本听不出来。

    “三叔这是有姘头了?”

    我不由得故意露出一丝坏笑,之后贴在袁媛的耳边故意说道,结果在我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我明显感觉到袁媛的身体微微僵硬了一下。

    “瞎说什么呢……不正经……”

    结果袁媛随即反应过来,用粉拳锤了我一下说道,但是说话的时候却没有和我对视,而是看着那张大床。

    “没有姘头怎么会用两个枕头?”

    我不由得指了指床上的枕头说道,我心中微微有一丝了然,但是我强忍着没有表现出来,袁媛不敢和我对视,也让我的破绽没有被她收进眼底。

    “三叔老翻身……两个枕头轮流枕呗……”

    结果袁媛缕了一下发梢后,装作无意的说道,同时微微叹了一口气,看似有些无奈的回答,其实只是用叹气掩饰她控制不住的深呼吸。

    “三叔自己在家,衣服规整的如何……”

    这个时候,我又看到了卧室里的大衣柜,我一边说着一边向着衣柜走去,袁媛在我的身后,我这个做有着特殊的目的。

    “老公……”

    正当我的手马上要抓到衣柜门把手的时候,身后突然响起了袁媛的声音,话语中焦急的语气无法掩饰。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