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妻如针 刺我心》 > 妻如针 刺我心(番外89-90)

《妻如针 刺我心》 妻如针 刺我心(番外89-90)(1/6)

章节列表
    2020年4月1日【89】“你能把家里和你三叔家里的监控系统给我吗?”短暂沉吟了一会后,岳母不由得再次说道,顿时让我不由得微微一愣。

    “你要做什么?”我不由得直接问出了自己心目中的疑惑。

    “我以后要随时监管袁媛,免得她做出什么傻事,你三叔我也要监管,你理解了吗?”岳母缕了一下发梢说道。

    “事情已经谈开了,一切应该就会到此为止了,以后的路,咱们走一步算一步,等袁媛从悲伤中缓解过来,咱们再做其他的决定……”岳母不由得再次和我解释道。

    “好吧……”我拿出纸笔,把监控系统的软件名称,下载方式,还有账号密码都给岳母写了上去。这些东西交给岳母,也不会有什么风险在里面,有了岳母的监督,袁媛至少会安全一点,不管怎么样,我不希望袁媛有危险,至于三叔。我现在只希望他早点颐养天年,哪怕哪天猝死,我都愿意……“可以的话,我还是希望你能放弃现在的工作,来到公司帮忙,相信你的能力,公司会管理的很好的……”岳母收好监控的账号和密码后,不由得再次对着我说了一句话。

    “等等再说吧……”我不由得打了一个太极说道,现在我都没有做好这个心理准备,我不知道现在该怎么面对袁媛和岳母,袁媛需要时间来缓解,我也一样。

    “我把所有的一切都告诉袁媛了,唯一隐瞒的就是你,我告诉袁媛,你现在还蒙在鼓里,还不知道这一切……你就当做不知道,事情已经发生,无法挽回,所以千万不要透露出去,对咱们所有人都不好。当初我就告诉你不要摊牌,不要深究这件事情,现在原因你知道了吧?”岳母摇动着勺子,搅动着咖啡说道。

    “理解啦,晴天霹雳,孽缘……”现在我也不想在挖苦岳母什么,她固然有错,但当初也阻止了我和袁媛的结合,有功有过,现在在纠结这个有什么用呢。就像岳母说的,这件事情牵扯太大,如果泄露出去,估计会天翻地覆的。袁媛、岳母、三叔还有我,我们的名誉都会受损。最主要的就是对袁媛的态度,我确实不能告诉她我已经知道了,那样的话,袁媛再一次经历打击,只会让她精神崩溃,精神失常是小,自寻短见才是大事。

    “今天就谈这么多吧,有事咱们微信说,这个遗嘱你拿着吧,我还要赶回去照顾袁媛,哎,两个病人……”岳母说完之后,也不等我说什么,就离开了包厢。<-->>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