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妻如针 刺我心》 > 妻如针 刺我心(番外91-92)

《妻如针 刺我心》 妻如针 刺我心(番外91-92)(1/6)

章节列表
    2020年4月1日【91】袁媛的身体颤抖着,眼中闪过了一丝纠结和泪光,最后还是轻轻的抽回了手,三叔虽然不情愿,但还是放开了袁媛。袁媛迈着步子慢慢的走向了门口,在推开房门的时候,袁媛微微的停顿了一下,不知道想到了什么,但是随后还是走出了房门,把房门关闭了。楼道里响起了袁媛高跟鞋下楼的声音,而三叔则一个人傻傻的坐在沙发上,呆傻了好久,只是许久之后,三叔不由得露出一丝笑意,似乎没有一丝的尴尬。

    “轰……”很快,楼下就响起了路虎的声音,之后带着两道灯束的反光越来越远。

    此时我不由得松了一口气,自己不知道在担心着什么,难道说担心父女俩再次乱伦吗?就算三叔变态,袁媛也不会的,至少她最后的底线还是有的,以前和三叔乱伦,是因为她和三叔没有血缘关系,但是已经是血亲了,袁媛还会同意才是奇怪的。袁媛不像三叔,没有什么特殊的挫折和童年经历。至于刚刚袁媛的迟疑,也很好理解,毕竟和三叔已经发生那么多次关系,以前关系如此的亲密,关系的突然改变,袁媛一时间还无法拿捏,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袁媛会从里面走出来的。

    我不由得关闭了手机,重重松了一口气,现在只能让时间来捋顺这一切了。我此时睡在家里,还是别墅的大床舒服,远非警局的休息室可以比拟。当然,我睡在了我和袁媛的卧室,床单和被罩已经被我换过了,是我在外面新买回来的,这样心里的芥蒂能够小一点。我不由得慢慢闭上了眼睛,自己真的好累好累,不知道为什么,知道自己和袁媛的真实关系后,虽然十分的震惊和忧伤,但是恢复的却很快,心情也比以前舒畅了很多。毕竟我和袁媛今后的关系,影响也不会太大,我俩本来性生活很少,没有性生活也可以,最多精神恋爱呗,迷茫只能靠时间来帮我寻找方向。

    “咔……”不知道睡了多久,我迷迷糊糊的听到了一声房门开启的声音,这段时间里,我的神经十分的敏感,一有声音我就会醒过来。神经警觉的我,顿时一下子睁开了眼睛,结果看到一个人影站在我的床边。

    “嘿……”我不由得一个擒拿手向着那个人影抓去,这是作为警察本能的反应,大半夜突然来到我床边,入室抢劫、盗窃?还是杀人的?当警察这么多年,我得罪的人可不在少数。

    “啊……”结果没有想到的是,对方一个反擒拿,我的身体一个转身,顿时被压趴在床上,而我的双手顿-->>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