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妻如针 刺我心》 > 妻如针 刺我心(番外93-94)

《妻如针 刺我心》 妻如针 刺我心(番外93-94)(1/6)

章节列表
    2020年4月1日【93】此时的袁媛回忆着和三叔以前的种种,从她羞红的脸颊和耳垂可以判断,袁媛现在是羞涩,尴尬,还有情动。而这一切,都被三叔看在眼中,如果说现在最了解袁媛阴暗面的是谁,那肯定是三叔无疑了。经过上次的试探,还有这次的试探,三叔或许心中已经有了一个答案。三叔不由得暗自咽了一口唾液,看着袁媛羞红的耳垂。

    “啊……”随着袁媛的一声轻呼,三叔一下子从后面抱住了袁媛,一下子把袁媛拉入了他的怀中,三叔的双手一下子就攀上了袁媛的双乳上,用力的抚摸揉搓起来。

    此时的袁媛顿时不由得一愣,被三叔拉入怀中呆傻了,甚至三叔的双手在她的双乳上开始抚摸和揉搓,袁媛好半天才反应过来,或许她根本想不到三叔会突然对她下手吧,毕竟俩人已经是父女关系了,就算袁媛心中想念以前的感觉,那也只是在心中,绝对不敢表现出来,也不敢再有实际行动。就算她想,她也不保证三叔也同样想,但是现在,三叔竟然给了她答案,而且这么快,这么直接的开始爱抚她。

    “放开……放开……你……你……你别这样……”袁媛半天才反应过来,她此时抓着三叔抚摸她双乳的大手,之后挣扎了起来,同时口中不停的说道。但是三叔根本不为所动,紧紧的抱着袁媛,双手隔着衣服抚摸袁媛的双乳,而三叔的嘴唇在袁媛雪白的鼻子上亲吻着,而三叔的胯部顶着袁媛的屁股一拱一拱的。

    “我……我是你的女儿啊……”袁媛最后挣扎不了,仿佛全身没有多少力气一般,袁媛最后不得不说了一句话。当说完这句话后,三叔的动作不由得停止了,不过还抱着袁媛,此时袁媛也停止了挣扎,俩人就这么抱着,一动不动,一言不发。很快,三叔反应过来,他把袁媛转了过来,让袁媛面对着他,三叔的双手伸到袁媛的身后,搂着她的玉背。

    “不管你是谁……我无法放下你……也无法舍下你……我只要你,我想你……我愿意不顾一切……”三叔就那么把袁媛抱在怀中,袁媛的双乳顶着三叔的胸膛。此时的三叔看着袁媛,之后对着袁媛说道,目光坚定不移的和袁媛对视着。袁媛此时被三叔抱在怀中,眼中闪烁着挣扎和纠结,此时的她似乎面临着十分难以下决定的选择。

    “唔……滋滋滋……”而三叔没有给袁媛过多的考虑时间,三叔的脸猛然凑上去,之后吻住了袁媛的红唇,之后用力的吸吮起来。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