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妻如针 刺我心》 > 妻如针 刺我心(61)

《妻如针 刺我心》 妻如针 刺我心(61)(1/3)

章节列表
    【61】2019-02-03呕~呕呼~呼~此时的媛媛被嘴中的异味弄的呕吐尖叫,半天却什么都没吐出来,可是嘴中的那股怪味持续着,媛媛只好卷着小香舌在口中刮着牙齿,可是刮袁媛发现那股异味越来越重,弥漫在口腔中,低头连忙吐出口中的口水,急忙跑到卫生间的水龙头处开始清理口腔开始刷牙漱口。

    此时三叔在旁边傻乎乎的站着,看着惊慌失措的媛媛一脸借逼。

    来回反复地刷了几次牙后,感觉到口腔中的异味没有之后,袁媛才虚弱的靠着房门,身体颤抖喘息着,可能是袁媛觉得第一次自己的嘴唇处地第一次被人裹读,此刻的她显得惊慌失措,一时有些不能接受~三叔看着颤抖惊慌失措的媛媛,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有些担心的问道“媛……媛……”,不过此时的三叔有些滑稽,健身服只穿了下半身,那比袁媛手臂还粗的“小三叔”

    正昂扬着脑袋对准袁媛,听到三叔的问话,袁媛有些恼怒的盯着三叔,眼神复杂…三叔这样的目光注视着,三叔傻呵呵的笑了起来……哎,袁媛看着此刻傻愣愣的三叔,也只能叹了一口气。

    不过三叔怎么可以用他的大鸡吧插自己的嘴?怎么可以……虽然知晓三叔不可能会做这种事,所以嘴巴一扁一扁的,想哭又哭不出来,显得委委屈屈看起来可爱极了。

    看着傻乎乎柞在那里的三叔,袁媛还是走了过去给三叔穿起了健身服,此时三叔的“小三叔”

    还露在外面,袁媛走过去俯身用小手拉着“小三叔”,把上半截健身服拉链慢慢往上拉去。

    由于三叔从来没健身过,也没穿过健身服,所以就需要袁媛的帮助“行了,就像我刚才帮你的一样,会了吧?以后自己穿。””

    袁媛对着三叔嘟嘴道,此刻袁媛小手还握着“小三叔『』呢……松开了小三叔的媛媛,见三叔正色眯眯地盯着自己爆满的胸腹看着,袁媛是又羞又气,脸颊发烫,不由对着三叔一声娇喝。

    可……媛……媛我我我。

    一三叔此刻是手足无措,抓耳捞腮对着媛媛就是一顿呵呵笑……此刻的媛媛看着三叔居然对着自己傻呵呵的笑着,居然还盯着自己爆满的胸腹看着,窥探着自己领口外泄的春光,显得是又羞又气,跺了跺脚却又拿三叔没办法。

    于是袁媛跑到一边从衣柜上拿出了一条运动短裤,递给-->>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