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104)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104)(1/13)

章节列表
    第104章2019年12月9日在一条乡间的小道上,顾显臣提气狂奔,越过草丛,钻入树丛,又折向东面,跨过一条小河,前面就是一个小村,他很想停下来歇息一下,喝口水,可巨大的恐惧让他不敢丝毫放松,急切地穿过小村,再沿着官道向南,一路上,他将轻功运用到了极致,几乎双脚不沾地,踏草而行,快如闪电,路上遇到的一些村民只看见一道人影闪过,几疑为鬼,骇然相顾。

    最终,顾显臣还是后力不继,奔跑的力道越来越弱,最终在桥头停下来喘息,目前为止,他已经连续奔跑数十里地,已经达到体能极限,他明确能感觉到气息不稳,体温也在极速升高,再跑下去只怕会直接昏倒在地。

    环视周围一圈,他发现远处山林茂密,于是跑了过去,只见荆棘满地,还有一处狐狸洞,正好可容一人藏身,于是持剑噼了许多枝叶挡在洞口,这才钻了进去,打坐调息起来。

    谁知没过多久,一个女子就尾随而来,但见她一袭长裙,一柄长剑,轻风动裾,飘飘若仙,面容清丽,神色冷傲,正是赵羽之妻赵碧如,她立在桥头观望一会,冷哼道:“顾显臣!你出来!再不出来可别怪我将你的手指一根一根斩掉!”

    声音中饱含内力,五里之外皆可清晰可辨。

    藏在狐狸洞的顾显臣心惊胆颤,不由得万分后悔起来,他受楚薇差使,找机会想刺杀碧如,因此提前在两人相会的地方布下迷罗毒烟,此毒烟色澹而味香,一般人一闻即倒,如同睡着,只能任人宰割,他只恐碧如武功高强,还刻意加大了十倍的用药量,未料到此女武功已经达到高深莫测的境界,须臾之间竟将吸入的烟毒从体内逼出,连出手的机会都没有。

    惊讶之下,他自知不敌,不敢片刻逗留,运起轻功一路逃奔,却还是没能将她彻底甩掉。

    要不是点苍派的‘流云追月’是当世天下第一轻功,他根本连逃走的机会都没有。

    想到这里他一阵后怕,只听碧如又喊道:“我好心放你进王府去勾引那荡妇,你倒好,尝到甜头后居然不思回报,勾结那荡妇来刺杀我,真是色迷心窍,也不知道自己有几斤几两,今日就让你见识一下我的武功,让你尝尝背叛的下场!”

    碧如说完,身形一闪,几个起落之后,手中已多了一个人,但见此人瑟瑟发抖,面容苍白,浑身上下没有一点真力,却原来不是顾显臣。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