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105)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105)(1/13)

章节列表
    第105章2019年12月10日楚薇从未想过自己有一天会落在一个贱民手中,若是有机会的话,她宁愿自尽也不会让王富这样的人碰到自己,只可惜她跟碧如的斗法已经耗尽了所有内力,现在连说话都吃力,更不用谈反抗和自尽,一想到这里,她愤恨满胸又无可奈何儿,委屈的泪水一个劲地往下掉,生平第一次全然没了主意。

    侧过头去看碧如,只见她也是昏昏迷迷好不到哪里去,眼见王富下身赤裸,双目赤红,如同一头择人而噬的饿狼,只得竭力喊道:“碧如姐姐,快醒醒,救命啊!”

    那王富听了怒道:“你要是敢再胡喊,信不信咱封住你的嘴!”

    楚薇一想到王富方才那恶臭的衣服,登时脸色煞白,她平时最爱干净,洗漱的毛巾从不用第二次,要她把脏衣服含入嘴里这简直比杀了她还要痛苦。

    王富见她如此,心中十分得意,用手握住硕大的肉棒,撸了几下道:“别以为你们还跟从前一样是高贵的夫人太太,如今落到我的手里,那就一切都得听我的,我叫你们怎么办就怎么办,若是不听话,小心我一刀宰了你!”

    楚薇听了反而精神一振道:“你赶紧杀了我,好过被你羞辱。”

    王富先是一愣,打量了楚薇一番,只觉她可怜楚楚,泪眼婆娑,真是美艳不可方物,接着笑嘻嘻道:“这么漂亮的美人儿,本大爷才不愿意暴殄天物呢,你当我傻?”

    楚薇怒道:“此时你若不杀我,我必定让你后悔投胎做人!”

    王富笑道:“废话真多,以后的事谁去管他?本大爷穷的只剩一条命,别的一概没有,你要的话就拿去好了。”

    说毕一个飞身扑了过去,楚薇曲起双腿正好用脚顶在他的腹部,想要一脚踢飞他,奈何力气全无,没把人踢飞反倒是两腿大张,露出裙子里的中裤。

    王富想搂着她亲吻,却被那穿着绣花鞋的小脚抵挡住,怎么也近不了身,于是低头抓住楚薇的鞋,拿在手里一看,只觉这绣花鞋也不一般,金丝银线绣着荷花蜻蜓,绣功出众,简直活灵活现,恰似要越出鞋面,乡下的姑娘媳妇若是见之,必定自愧绣功不如,人人以能试穿为荣,只可惜王富一个粗野之人,只觉美而已,到底美在何处,却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

    他握在手里刚刚好,心里一激动,低头在鞋背上深深一闻,不但没有丝毫-->>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