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106)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106)(1/13)

章节列表
    第106章2019年12月11日赵羽听了那捕快的话,连忙道:“钗子在那边?快带本王过去看看。”

    那捕快愣在原地,一时没反应过来,固安县班头见了连忙拉着众衙役跪拜道:“奴才拜见王爷,王爷千岁千千岁。”

    赵羽沉声道:“起来吧,不必多礼,刚才本王途径此地,眼见你们查桉,所以过来瞧瞧。”

    那班头连忙道:“这天都快黑了,王爷身边怎么一个跟随都没有?如今各地反贼蜂起,伤了王爷的玉体,咱们可吃罪不起。”

    赵羽嫌他话多,径直拉着方才那捕快道:“你在前面带路。”

    那捕快听了,连忙领着赵羽来到东边一带的林子,只见这里草木凌乱,如狂风过境,残枝败叶满地,地上散落着两柄满是缺口的长剑,显然在不久前有人激烈交过手,那钗子落在草丛中,被叶子笼盖,不仔细找还真发现不了。

    赵羽捡起钗子一看,竟十分眼熟,回头想了想,这款式与碧如头上的十分相似,心中一震,这几日碧如都不在家中,说是要追查顾显臣的踪迹,没想到在这里竟发现她的发钗。

    她到底遇到了什么事,又与谁在打斗呢?赵羽满心疑惑,又捡起地上的宝剑仔细看了一下,果然也是碧如随身佩戴的,至于另一柄长剑,他虽然不认识,猜测可能是顾显臣的,到了此时,他已经认定碧如和顾显臣发生了激烈的打斗,以碧如的武功杀掉顾显臣很容易,只是不知为何会用刀将他砍成这般模样,看起来也不像她一贯的作派。

    举目眺望四周,都是一些看热闹的村民,并没有碧如的身影。

    他连忙叫来班头,吩咐道:“你去问问村民,有没有见过这样的一个女子,若是有了线索,本王必有重赏。”

    于是将碧如的衣着长相都细细说了,那班头领命,聚起众人一个一个问话,村民们只说没看见。

    当时天色已晚,众人打起火把来,那班头道:“天色已经不早,王爷大驾光临,县尊大人还未知晓,容奴才通禀一声,让他带着本县乡绅好好招待王爷才是。”

    赵羽道:“本王有要事在身,你们就不必麻烦了,你只管办你的桉子,不要管我。”

    众人第一次见到亲王身份的人,只觉天上掉下一个活龙来,只觉服侍好了他,功名富贵指日可待,于是苦-->>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