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107)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107)(1/13)

章节列表
    第107章2019年12月12日深夜的查王府依旧灯火通明,女主人楚薇此时百感交集,坐卧不宁,她有些后悔不该就那么一走了之,也不知王富有没有得手,依她对碧如的了解,此人把贞洁看的十分重要,若是被一个乡下老农侮辱,唯一的下场就是自尽,只要她一死,自己和顾显臣的丑事从此就再也无从查起,她也可以安安稳稳地度过下半辈子。

    按道理说那王富虽然是个不会武功的小民,但楚薇走之前已经封死了碧如的全身经脉,没个一两天的功夫那穴道解开不了,王富又有催情药在手,应该很容易就能得手,为此她还特地让赵羽赶过去,一来可以证明自己不在场,二来最好让赵羽亲眼看见碧如背着他与人苟合的场景,从此断了对碧如的念想。

    诸多精妙算计虽妙,但就怕中间环节出错,如今已是二更时分,赵羽却还没回来,她一来担心他出了什么状况,二来怕事情走错了方向。

    正聚精会神地盘算,忽然一人从外面进来道:“母亲,都这么晚了,父王怎么还没回来?”

    楚薇抬头一看,原来是二女儿赵音,她这一下来的突然,倒吓了她一跳,楚薇深吸了一口气道:“大半夜的不睡在这里做什么?赶紧回去!”

    赵音连忙道:“母亲,父王他到底在忙什么事?你说给我听听啊。”

    楚薇冷哼道:“大人的事,你打听了做什么?如今你也大了,没事就在家多学学针刺才是要紧,别一天到晚跟个汉子一样四处游荡。”

    赵音柔声道:“可是我很担心父王,他很少这么晚回来。”

    楚薇没好气道:“我看你是担心你二姨娘吧,你跟她一向要好,连我这个当妈的也不放在眼里,成天和我斗气,在我这里受了委屈,你就往她那里跑,我真有这么令你讨厌?”

    说到这里,楚薇一阵气苦,赵音虽说是她的亲生女儿,但脾气与她一向不太对路,反倒是碧如与赵音十分亲近,不知道的还以为赵音是碧如的女儿。

    以前楚薇倒也还可忍受,如今碧如变成了自己的生死大敌,她连带着看女儿也不大顺眼。

    这里赵音那里知道楚薇的想法,眼见母亲突然发起火来,也不知是何缘故,更加委屈,自小母亲眼里便只有大哥赵平,从不正眼瞧她一眼,她受了委屈,往往只能向二姨娘碧如倾诉,碧如因为练功不能怀孕,一直膝-->>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