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110)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110)(1/13)

章节列表
    第110章2019年12月15日赵平的突然闯入,虽然让赵寻虚惊一场,但对罗芸来说,那可是实实在在的惊吓,她无法想象,自己与庶子的偷情居然被另一个庶子撞破,整个人羞耻到了极点,霎时间肌肤凸起点点红斑,脸颊到脖子红云弥补,香汗湿透衣裙,蜜穴史无前例地剧烈收缩起来,爆发出惊人的力量,夹的赵寻的肉棒疼痛难当,想拔也拔不出来,正不知如何是好的时候,忽然罗芸娇啼一声,眼泪尽出,花房终于在一连串紧缩之后,终于膨胀开来,激射出大量的淫液,正好击打在敏感的马眼上,受这么一击,赵寻终于忍不住精关大开,连忙抱住罗芸,将肉棒插入最深处,屁股连颤几下,卵蛋一缩一胀,浓稠的黏液从马眼激射出来,很快就灌满了整个花房,再从甬道泄了出来,两个人皆是销魂到极点,摊到在床大口大口喘气,罗芸不好意思见赵平,干脆两眼一闭晕了过去,赵寻怎么也叫不醒,还怕她出了事,赵平过来把了脉息道:“无妨,罗姨娘只是累了。”

    赵寻这才放了心,拿着帕子去给罗芸擦拭。

    赵平连忙笑道:“别擦了,你难道不知我的爱好,就着你那泡脏水才好玩。”

    赵寻道:“你这会子不去应对朝廷的事,跑这边来干嘛?”

    赵平神色一沮,叹息道:“狗皇帝居心不良,我这个查王只怕是当不成了,本来想找你商议,谁知就没了人影儿,我一路找过来,原来你居然跟咱们罗姨娘勾搭上了,快老实交代,什么时候的事,真是瞒我瞒的好惨。”

    赵寻便将方才的事说了一遍,又道:“你我玩了这么多女人,难道还不知道。不管她什么身份,只要肏服了她,那就对你百依百顺。”

    赵平笑道:“你就得意吧,有能耐去搞赵姨娘,看她不扒拉你一层皮下来。”

    赵寻愤愤不平道:“人人都怕她,偏我就不怕,若是你不信的话,将来我一定肏给你看。”

    赵平笑道:“好兄弟,有骨气,以后咱就看你的手段。哥哥指望着以后能沾你的光。”

    他一边说一边已经脱下裤子,露出早已坚硬如铁的肉棒来,来到罗芸跟前,双手分开她的大腿,低头细细一看,只见白浆满溢,泛起沫子,啧啧赞叹道:“你小子可射的真多啊。也罢,权且给咱当润滑了。”

    说着已将肉棒贴上去,在肉穴口来回刮蹭,两片阴唇被龟头磨蹭的东倒-->>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