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111)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111)(1/14)

章节列表
    第111章2019年12月16日刀光剑影中,济尔哈朗等人在一众刀盾手的严密掩护下狼狈往大门口逃窜,混乱之中,他看见都察院御史洪承畴脸色苍白,宗人府宗正索尼神情呆滞,显然这两位都被王府女眷爆发出的惊人武功吓破了胆,不但他们诧异,济尔哈朗走南闯北多年也没见过这种场面,毕竟谁也料想不到,这么多看起来娇滴滴的美女却是武林高手,不但出手狠戾,战斗经验也十分丰富,不禁怀疑赵羽是不是有收集江湖女侠做妻妾的特殊嗜好。

    正胡思乱想之际,忽然又是一阵惨叫声响起,他连忙回头看了一眼,只见楚薇一袭红衣在身,裙裾迎风飘扬,在蓝衣清兵的层层围裹下,身形忽左忽右,飘忽不定,刀枪棍棒的夹击并没有让她有丝毫停滞,反而在极小的窄缝里往来冲突,招式愈来愈快,以至于众人看不清她到底是如何出招收招,只觉一团红影滚来滚去,所到之处鲜血喷溅,惨嚎连连,又有蔡瑶、赵欣、姚珊三个人在一侧相助,四个女子在数百清兵围攻下竟不落下风,反倒短时间内造成清兵极大的伤亡,一时间院落之中尸首横陈,伤者哀嚎。

    三大臣满以为此次抄家顺理成章,不但能分到许多银子,还会纳下许多美妾娇娘,因此挤破了头都想搞到这抄家的美差。

    谁料王妃楚薇看起来文文静静,其实出身江湖草莽,这些年来虽然改了很多,然而危急关头,骨子里的那种桀骜不驯就显露无疑,连句软话也不多说,一上来就反了,弄的三人灰头土脸,急急忙忙撤出来。

    尤其赫舍里?索尼气急败坏,他是重金收买了吴良辅才挤身抄家大臣一员,现在竟逼反了赵家人,万一顺治觉得太过丢脸,拿他做耗子就有点得不偿失,不禁对这趟行程颇为后悔,济尔哈朗心思也与他一般,事情一下竟然闹到不可收拾的地步,那么多清兵居然搞不定一众妇孺,传出去他的一生英明那可是大大有损。

    两人都是垂头丧气,互视一眼,都想把这逼反的罪名安插到洪承畴身上,谁叫他是汉人奴才呢,本来就该给满洲老爷们当罪。

    洪承畴却道:“王爷、索大人,卑职认为,这四个女子虽然武功高强,不过是呈一时之勇,待她们真气耗尽,也不过束手就擒,他们的所作所为也坐实了查王罪名,不论桉子多难办,皇上绝对都会一办到底,只要咱们办妥了桉子,皇上一定会重重奖赏二位大人,千万别为那些妖女的个人武勇而有所忌惮。”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