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112)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112)(1/13)

章节列表
    第112章2019年12月17日原本安静的乾清宫,忽然发出咚地一声巨响,里里外外的奴才们吓得脖子一缩,各自不安地对视一眼,又赶忙垂手而立。

    皇帝年纪渐长,脾气也越来越坏,最近几日已经处罚了好几个奴才,众人过得战战兢兢,深怕招惹了不是,连喘口气都不敢用力。

    一个当值太监从东暖阁里面跑出来喊道:“都愣着干嘛,还不赶紧去收拾收拾。”

    众人只得强撑着胆子掀开帘子进去,眼见三个大臣匍匐在地上,噘着屁股接连磕头,顺治气的脸色都变了,胸脯一起一伏像是风箱一样拉扯着肺叶,地上的茶杯碎片汤水撒的到处都是。

    众人拜了一拜,正要收拾地上的东西,顺治喝命:“滚出去!”

    吓得众人连忙躬身而退。

    济尔哈朗年纪有些大了,会错了意,也跟着太监往外走。

    洪承畴和索尼见他走了,也不敢留在此地受罪,纷纷动身。

    顺治越发恼怒,连声道:“朕叫太监滚出去,你们几个还不忙着走!”

    三人只得又重新趴在地上。

    顺治看到济尔哈朗年岁已大,行动迟缓,只得深吸了一口气道:“六王叔起来吧,赐坐。”

    济尔哈朗连忙道:“臣办砸了皇上给的差事,那好意思讨坐,臣愿意跪着。”

    一边说一边咳嗽起来。

    顺治不悦道:“朕赐你坐,你就该坐。”

    济尔哈朗不敢再坚持,只得颤颤巍巍地爬起来,告了声罪,用半边屁股挨着椅子。

    顺治扫了三人一眼,沉声道:“你们三人都是先帝留下来的重臣,多尔衮乱政的时候,你们并没有跟着他胡闹,这些朕都看在眼里,所以亲政以后,朕一直对你们给予厚望,所以才安排紧要位置,以充当朕的左膀右臂,这些年来,你们办的差事还都不错,很少让朕担心,可这次是怎么回事?不过是让你们查抄一个亲王的府邸,这可是谁都愿意争抢的肥差,你们居然给朕办砸了,还推说什么查王妃武艺高强,王府里藏龙卧虎,你觉得朕会信你们这套说辞?都给朕老实交代,为什么放走赵羽?你们到底收了他多少好处,才敢公然朕的旨意!”

    听到顺治这么说,济尔哈朗和索尼同时看向-->>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