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113)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113)(1/13)

章节列表
    第113章2019年12月18日随着夕阳爆发出最后的红光,烧的天边的云朵分外绚丽,这万道红光照在楚薇的身上,晚风吹过,吹的她身上裙裾飞扬,披风猎猎作响,尽显侠女的英姿飒爽。

    楚薇的身后,沉雪、姚珊、赵欣、何香婉皆是凝神而备,目光注视着前方奔驰而来的清军骑兵,这几日这队骑兵不但人数没少,反而已经增加至二百人,现在这波人一扫先前小股骚扰的姿态,一个个面容狰狞,目光精悍,大有决一死战的样子。

    而连日来的激烈征战,让五女来不及梳洗,此时逢头垢面,衣衫凌乱,眼中布满血丝,脸上尽是疲惫之色。

    楚薇回过头看向众人,神情十分凝重,她向二女儿招了招手道:“过来,来妈妈身边。”

    赵音依言走母亲身边。

    楚薇低下身子死死搂着女儿,忍不住泪流满面,哽咽道:“答应妈妈,等会儿敌人来了,就抹脖子自尽吧,千万别落入他们手里。”

    赵音点了点头,脸上虽然都是泪水,神情却很是轻松,清军多日来的骚扰让她不能安心睡个好觉,一直疲于奔命,她早料到已经没有活路,眼看这最后一刻终于来临,紧绷的神经终于能松懈下来,现在她只想睡觉,而死亡却能让她一睡不起。

    太累了,赵羽的妻妾们已经撑不下去了,更何况赵音还是一个十三四岁的少女。

    楚薇又对贺馨儿道:“贺妹妹,你守在夫君和郡主的身边,等会儿咱们如果敌不过,你就用剑先结果他们二人的性命,免得他们被押解京城受辱,至于你自己,能跑就跑吧,我不强求。”

    贺馨儿也是泪流满面,向楚薇拜了一拜道:“谨遵大夫人的吩咐。”

    楚薇又对众人道:“今天你们能活着离开的,等安定了之后,一定要替我打听一下赵平的下落,看看他过的怎么样,我在这里谢谢大家了。”

    说毕冲着众人拜了一拜。

    众人连忙回礼道:“这是应当的,何须大夫人吩咐,这些年承蒙你多关照。”

    楚薇抹去泪水,脸色一冷,拔剑道:“死之前咱们也要多拉几个垫背的!赵家的女人们,跟我一起杀啊!”

    诸女战意很快被点燃,纷纷拔出宝剑,指天怒吼。

    杀啊!连日来的骚扰虽-->>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