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114)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114)(1/14)

章节列表
    第114章2019年12月19日随着年关将近,天气一天比一天冷,一场小雨之后,呼啸的北风昼夜不停地刮着,吹的人冰冷刺骨,以至于大街小巷的人们都披上了厚厚的棉袄行走匆匆,然而此时的慈宁宫中却春意融融,泰西和尚汤若望以治病为名,伏在太后的身上不停地耸动着,他身高超过九尺,四肢欣长,胸前手背都是长长的绒毛,太后虽然在东方女人中不算矮,但在他面前则显得格外娇小,两人贴在一起,如同大人抱着幼童一般,此时的太后虽然病情好转,却仍在昏睡中,汤若望则是气喘如牛,脸颊绯红,身上肌肉隆起,汗水盈盈,一起一伏,巨大而欣长的肉棒贯穿了太后柔嫩的蜜穴,抽出时则带出大量的蜜汁,插入时又忽然陷入无底凝脂。

    太后则是两腿大张到了极限,如同喝了酒一般,脸上总是有一抹醉人的嫣红,雪腹不时抽动,奶子随着抽插摇来摇去,两个嫣红的乳头敏感挺立着,上面还残留着许多汤若望留下的口水。

    正当汤若望准备换个姿势抽插时,太后忽然睁开眼来,玉手往前一探,不偏不倚恰好掐住了汤若望的喉结,只需稍一用力,就能将他弄死。

    这还是她跟赵羽学的防身招数,没想到在此时用上了。

    她冷着脸怒喝道:“你是谁?竟敢对哀家如此无礼!”

    汤若望受这一吓,那精关登时把持不住,噗嗤噗嗤射了起来,太后只觉一股热流钻入下体,热热的烫的她浑身发软,那捏住喉结的手就松了开来,差点把持不住呻吟出来,咬牙道:“混账,你竟敢射进来?!”

    汤若望愣了好一会儿,这才连忙道:“太后恕罪,臣这是奉旨给你治病!”

    太后鼓足余力打了他一耳光道:“治病?你当哀家是傻子?还不滚下去!”

    太后大病初愈,那一巴掌软绵绵的毫无力气,倒像是抚摸一般,尽管如此,汤若望还是连忙拔出肉棒,由于动作太快,发出啵地一声响,同时带出大量淫水和浓精的混合物,弄的褥子上到处都是。

    他也顾不得清理,翻身跪在床下道:“太后息怒,臣不敢欺瞒太后,经臣诊断,你可是万中无一的极阴之体,这种体质的人虽能红颜常驻,也比一般人长寿,但若是长久不经房事,阴气聚体,反噬自身。故臣给你诊治的时候,阴毒已经聚于会阴,随肾气而游走全身,已经到了刻不容缓的地步,再不治疗,只恐有性命之忧,太医-->>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