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115)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115)(1/14)

章节列表
    第115章2019年12月20日杨正坤定了定神,将肉棒深埋入美妇的春水小径。

    阴户里一片温暖的潮湿,混合着娇嫩肉壁的不停收缩和花心深处的微微跳动,差点就让他忍不住喷射而出。

    楚薇的目光却已茫然无神,似乎不知道自己和这淫贼连为了一体。

    杨正坤并不急于抽插。

    一边轻揉着楚薇双乳,一边将用龟头碾磨着花心。

    一下、两下、三下……随着一起一伏的呼吸,楚薇的娇嫩肉壁竟已不听身体指挥,慢慢将杨正坤的阳具紧紧裹住。

    两条靠在男人腰间的玉腿越绷越紧,这番欲据还迎的神态,其销魂之处,又岂是三言两语可以道尽。

    杨正坤淫笑道:“弟妹,何必忍着,想动就你就动动。你要是不动,师兄可不好意思先动。看你难受,师兄也心痛啊。”

    楚薇羞愤欲绝,只是低头不语,整个人一动不动地任由他乱来。

    杨正坤把已经娇软无力的美人抱在怀里,将一双丰乳紧紧压在胸前。

    一低头,吻上美人微微翕张的红唇。

    他已感到美人的肌肉正在慢慢放松,多年浪荡生活,他早知道这种妇人的感受。

    到这一刻,女人哪还有其他心思,她们只知道——那感觉比死还难受!楚薇喘息着,任凭那条滑腻的舌头对自己欲取欲求。

    她已经无力拒绝。

    稍稍向后一缩身子,花心立刻撞在那上下磨动的龟头上!“嗯……”

    她发出了哭声。

    屁股被杨正坤托了起来,火热的阳具开始在阴道内一进一出,带起一片噗噗的水声。

    不过七八下抽插,楚薇就勐然甩开杨正坤紧吻着的嘴唇,“啊……!”

    阴精从花心里如潮喷出,势道之强,竟将杨正坤的龟头打得隐隐生痛。

    抱着弟妹微微痉挛抽搐的身体,鼻中都是美人熏蒸的香汗气息。

    杨正坤急运内力聚于曲骨穴内,好容易才将那射精的冲动压住。

    若非他向赵羽请教过一些房中术,恐怕早就在这绝色丽人的肉穴中败下阵来。

  -->>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