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118)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118)(1/13)

章节列表
    第118章2019年12月23日有了何香婉的帮助,赵羽更加如鱼得水,二人配合默契,一左一右,一黑一百,如太极图中的两个黑点,在人群中旋转自如,所到之处血肉横飞,杀的众寨兵唿哨一声,纷纷退却,杨正坤见势头不妙,连放暗器,趁着夜色混在人群里逃跑。

    赵、何二人追出大寨很远,却还是丢了目标,毕竟那杨正坤打扮的与一般寨兵差不多,此时乱纷纷的到处都是乱逃寨兵,一时很难分辨。

    何香婉只得叹息道:“可惜让这贼子走脱,我们还是回去吧,碧如那边最要紧。”

    赵羽道:“这次不逮住这恶贼,下次只怕还会作恶,方才赵欣说他屡次欺辱你们,可有此事?”

    何香婉红了脸,连忙道:“此事回去再说。”

    赵羽道:“不急,我自有办法找到他,不过你要守在这里给我护法!”

    说毕眼睛一闭,元神立时冲窍而出。

    何香婉眼见赵羽站着一动不动,也不知他此番用意,正疑惑间,忽然半空传来声音道:“婉儿抬起头来,能不能看见我?”

    何香婉眼见赵羽闭着嘴,根本没有说话,那声音怎么响在半空中,抬起头来一看,空空如也,不由得吃惊道:“什么都没有啊?”

    话音刚落,赵羽的模样从半空中忽然显现出来,一开始还隐隐约约的,看不大清晰,后来渐渐的身上似乎多了许多光晕,音容笑貌看的十分清晰。

    何香婉又看看地上的赵羽,依旧在原地没有动弹,不禁大惊失色道:“怎么……你是谁?”

    那空中的赵羽道:“我是赵羽的元神,你守好我的肉身,待我找到杨正坤之后,自然会元神归窍,这期间不许别人靠近我的肉身,切忌!”

    说毕化作一道残影,飞快地消失在天边。

    原来赵羽醒来后,那元神出窍的功夫已经更进一层,不需要打坐调息,可随时随地快速出窍,元神可隐可现,可飞可潜,操纵自如,穿墙过壁虽然没有像以前那样轻松,但这个元神已经可以与人交谈,就是不知是否还会像以前那样失忆。

    何香婉第一次见他发功,惊疑不定,只得打坐守在肉身旁边寸步不离。

    没过多久,赵羽的元神在天上穿梭自如,居高临下视野宽阔,很快就发-->>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