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03)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03)(1/6)

章节列表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03)2018年2月11日只怕夜长梦多,回家后我立刻将张提欢安排到最偏远的禅房居住,那是我母亲以前常常敬佛的地方,后来她和父亲归隐江湖之后,就游历各处名山胜景,现在也不知在何处,已经有十多年没人居住,将近离正房有一里路那么远,四周都是竹林和池塘围绕,十分偏僻安静。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然后我又找了五六个心腹家丁去服侍张提欢,实际上不过安排眼线监视他的一举一动,尽管这些家丁都是平常人,在高手面前形同虚设,不过聊胜于无。

    原本以为张提欢对我的安排有所不满,谁知他竟笑道:“贫道正愁找不到清静地方修身养性,多谢赵大侠能体谅贫道。”

    说毕长袖一挥,在众家丁的带领下欣然往禅房走去。

    看见他走远,我紧张的心情这才稍微放松一些,不过我仍然不敢丝毫大意,在密室召集所有的家丁、侍女和奶妈,让他们注意家中所有人的动静,发现异常情况之后,凡是揭发检举者无论真假都有赏,凡是隐匿不报者一律乱棍打死,看着众人领命而去之后,我又召集我的七位夫人,告诉她们最近可能有仇家寻仇,非我口令不许踏出我家半步,尤其是不准接近禅房,否则一律家法处置。

    第(4)一(ν)版(4)主(ν)小(4)说(ν)站(.)祝(c)大(о)家(м)新年快乐众夫人都是随我经历过江湖险恶的人,自然明白这意味着什么,七嘴八舌一阵抱怨之后,也就乖乖听从了我的命令。

    忙完一切之后我这才觉得累的不行,一头倒在楚薇的床上睡了下去,期间做了各色怪梦,醒来后已经是掌灯时分,与众位夫人共进晚餐的时候,我向楚薇道:“咱们有了孩子,是不是应该通知师傅师娘、岳父岳母他们?”

    楚薇笑道:“你这会子才想起?昨天我就派人送了书信过去,话说咱们儿子将来还要靠师门里的人照应才能习的好武艺,你虽然武艺高强,却是个急脾气,让你教孩子的话,只怕越教越坏,不适合当老师。”

    我心下大慰,如果此次师傅师娘能来的话就太好了,毕竟我的师傅已经踏入先天境界,是江湖中少有的顶尖高手之一,对付张提欢这种败类还不是手到擒来。

    想到这儿,我连忙对众夫人道:“师傅不管来不来,你们也别泄漏消息,他仇家也很多,只怕招来乱子反倒-->>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