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22)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22)(1/14)

章节列表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22)作者:文学流氓2019年02月16日字数:9204【22】一阵清风吹过,我醒了过来,发现自己满头大汗,身上也已经湿透,感觉刚才做了个噩梦,可是这梦的内容却怎么也想不起来,只觉让人非常难受,摸一下脸上似乎还残留许多泪水。

    我记得之前我想练习元神出窍的功夫,可是怎么就像睡着了一样,不记得任何事。

    难道这次元神出窍失败了?可惜碧如现在又不在府里,也没法去问她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不一会门打开了,只见罗芸走了进来,我连忙擦了擦脸,她笑着冲我道:“原来你在这里,怎么不来吃早饭?一家子人都等着你呢!”

    我笑道:“本来想在书房看看书,谁知一不小心就睡着了,倒忘了时间。”

    罗芸走过来道:“这些日子辛苦你了,在外边跑来跑去的也没个人照应,当初叫你带上丫鬟来服侍你,你又觉得是个累赘,如今回到家正要好好休息几天,你昨晚又留在楚薇房里,只怕一晚上也没睡个好觉。”

    我一把揽着她,让她坐在我腿上道:“难道你吃醋了?今天我就在你房间歇息。”

    她红着脸道:“人家是关心你的身体,那里像你说的那么不堪,你还没梳洗吧,我这就叫丫鬟打热水来。”

    我点点头,不一会她端着热水过来,用软软的毛巾替我洗脸,好久没有与她这样亲近,我便打量着她,罗芸不算是顶级美女,脸颊微微有些雀斑,牙齿也不算整齐,一笑就会露出虎牙,不过她针线活最是出众,能歌善舞,就是性子有些倔犟,认准的事不容易回头,又爱翻陈年旧账,记忆超强,能记清楚几年前的小事,不过就是这样的不完美,让我有种邻家小妹的感觉,这也是她吸引我的地方。

    想到这里,我又将她抱在腿上坐下,把手插进她的衣领,在胸部摩挲着,入手一团温暖,如凝脂一般滑嫩,两个小小的奶头在我的挑衅下迅速挺拔起来。

    她红着脸不依道:“大白天的也不怕下人们看见,你要是想的话,晚上我等你。”

    我那里管她,继续伸出魔掌在她身上揉搓着,不一会她就娇喘起来,脸色也越发通红。

    两个人正腻歪着,忽然门被推开了,只见蒋英走了进来,看见我俩这样,笑骂道:“叫你请老爷吃饭,半-->>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