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23)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23)(1/13)

章节列表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23)作者:文学流氓2019年03月03日字数:10239我和蔡瑶正纠缠不清,馨儿又跑了进来,这一次她神情紧张,冲着蔡瑶道:“不好了,五姨太过来了,她向来看我们不顺眼,要是知道小姐房间里有男人,还不知编排出什么难听的话。”

    我俩听了连忙整理好衣衫,我打开窗户正要跳出去,蔡瑶却拉着我道:“算了,你不必躲藏,就算你能走开,这满桌的酒菜怎么能瞒得住,那五姨太不过是牙尖嘴利一点,我能应付。”

    正说着,门被打开了,走进来一个穿着妖娆的女子,满头珠翠,顾盼生情,一看见此情此景,得意地冷笑道:“这可被我抓住了,老爷那边办着大寿,你不去敬孝,居然在这里偷会男人,可知你们青楼出来的果然与寻常人家不一样。”

    不待蔡瑶说话,馨儿连忙上前道:“你别说那么难听,咱们小姐设关招婿老爷是知道的,今天这位公子正好闯过关卡,我们招待他是合情合理的。”

    “放肆!主子说话,岂容你下人插嘴!“说毕抬手就要打馨儿,被我一把握住她的手腕道:“好好说话,别动手动脚的。“那五姨太三十岁样子,斜着眼打量了我一会,抽手向蔡瑶笑道:“啊呀呀,你眼光还不错,找了个这么俊俏的公子哥儿,老爷虽然知道你设关招婿没错,可你也是了解他这个人,最是要脸的,要是知道你在他寿辰的时候还私会男人,而且还闹得世人皆知,这事恐怕就没那么简单了。”

    蔡瑶听了脸色明显有些苍白,沉声道:“那你到底想要怎么样?”

    五姨太嘻嘻笑道:“你居然也有害怕的一天,我还以为你什么都不怕呢,放心,我可是通情达理的人。”

    说毕,看了看周围的下人。

    蔡瑶连忙挥手让所有下人都退了出去。

    五姨太见房间里只剩下我们三个,这才笑道:“其实你跟谁幽会我可根本不想管,只是前些日子,我收了卢员外三千两银子,央我做媒,一定要你嫁给他做六姨太,虽说卢员外老了一些,外表也不如这位赵公子,可是人家可是本地的米王,家中良田何止万顷,连史相公面前都能说上话,前些日子还因为救济灾民而被赐为卢大善人的称号,你若是嫁给她,可比这位赵公子强多了,将来生个孩子,等那原配一死,就能扶正。这可是天大的好事!”

    蔡瑶听了-->>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