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24)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24)(1/13)

章节列表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24)作者:文学流氓2019年03月17日字数:9951【24】秦丽华反应极快,那人刚说话的时候,五枚飞刀已掷出,隐隐有挟风带雷之势,不过那人显然反应也极快,只听他轻易地接住飞刀惊异道:“噫!施主为何突施暗器?”

    我再看时,一个青衣老僧从外面走入,胡须发白,大概七十岁左右,短小身材,双手合十道:“施主夜闯藏经阁,又释暗器伤人,莫非怀恩寺与你有什么冤仇?”

    秦丽华怒道:“少废话,看招!”

    说毕混动匕首向那和尚冲了过去,我见此也紧随而上,二人一左一右,都怕惊动怀恩寺众人,所以想速战速决,每一招都又快又勐,招招都是杀招。

    那老僧在我们的连环攻击下,身法飘忽,每次全力的一击,却如泥牛入海,连个响都没听见。

    我心中大吃一惊,只觉对方武力深不可测,与秦丽华对视一眼之后,互相领会,于是我低头攻那老僧下盘,她攻其上路,打到最后,我们踩墙横空而进,一瞬间就连攻五十来招。

    那老僧依旧面色从容,目前为止只是倒退着防御,浑身被一股罡风笼罩,看似柔和,却让我的内功只能凝而不发,颇为憋屈,一招大力金刚手可谓出神入化,犹如千手观音一般,封印住我和秦丽华的每一次进攻。

    他一边倒退一边澹然道:“女施主的峨眉派燕击式练的炉火纯青,只是多了一些杀伐气息,而少了原该有的飘淼灵动,实为可惜,莫非女施主出身军队?”

    这老僧果然非同寻常,一般人比武最忌讲话,因为丹田真气也容易从口中泄出,造成功力大减,而他却不但能讲话,功力还没减退的迹象。

    这时他又道:“这位男施主莫非是紫英派弟子?一双幻形掌好生了得,紫灵神功也使的出神入化,可惜内力稍显绵弱,莫非最近受过内伤?”

    我和秦丽华就是再不知轻重,现在也明白了对方武力超出我们许多,再打下去也没什么意思,于是纷纷停手。

    秦丽华冷哼道:“你这老和尚话也忒多了,没见过你这样絮絮叨叨的。”

    那老僧双掌合十道:“阿弥陀佛,女施主不必烦恼,要是你在藏经阁也呆个三十来年,只怕比贫僧还想找人说话呢,虽说每隔几个月都有人来藏经阁换取经书,不过大部分-->>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