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04)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04)(1/6)

章节列表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04)2018年2月12日"下流!"若初挣脱他的怀抱,转身就是一耳光打去,正好打在那张黑黝黝的老脸上,发出啪的一声巨响,看起来下手挺重。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张提欢不以为意,摸摸脸庞继续淫笑,若初大怒,又挥掌扇去,这一次却被他一把抓住胳膊,用力一拉就拉入怀中。慌乱中若初喊道:"放开我,再这样我可叫人了!""你尽管叫,反正丢人的又不是我。"张提欢淫笑道,说毕脸色一变,一只黑手忽然伸入若初的单裙之中,若初登时脸色通红,像被人点了穴道一般,挣扎的力度也变小了。

    张体欢的手在裙子里抠挖了一会,拿出来时水淋淋的,手指之间连着丝丝淫液,不由得笑道:"原来小夫人下面早就泛滥成灾,表面上还做出这副清高的样子,若不是贫道的话,一般昏头小伙子肯定就被你蒙骗了去。"若初被他揭露心声,登时呆住不语,眼角流下泪水来,喃喃自语地念叨着什么,也听不清楚。

    我在外边看的又恨又痛,脑子里的血气上涌,不管不顾的要冲进房间抓住这对奸夫淫妇,然而就在这时忽然全身一僵,似乎所有穴道被封,竟动弹不得,只有眼珠子能动。

    这种感觉和那晚被暗器点中穴道的感觉一样,昏昏沉沉的如被魔住了一般,可是现在我没有触动任何陷阱,为何会有这种现象发生,难道是走火入魔?

    一定是这样,那耻辱的一晚我无数次强行运气而又心境混乱,不知不觉竟然种下了病根,这些天我感觉自己情绪只要有大的波动,半边身子就木了起来,现在居然越来越严重。

    我想稳定自己的情绪,可惜稳定不下来,因为房间里的两人的一举一动已经严重影响我的心境,只见此时张提欢已经露出自己粗长的肉棒,前戏也不做,直接将若初按在供桌上,掀起她的裙子,脱下她的内裤,将肉棒放在她翘起的屁股上甩打着,接着又在娇嫩的逼缝上肆意地碾磨着,引得逼缝里流出更多的淫水来,晶莹透亮的淫液拉成长长的细丝滴落在地上,形成圆圆的一片水痕。

    "自己套上去!"张提欢得意地笑着。若初却埋首在桌上,双手抱着脑袋一动也不动。>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