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05)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05)(1/7)

章节列表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05)2018年2月12日“这番话你去哄十七八岁的小丫头片子吧!”

    师嫂面若寒霜道:“你觉得我会相信你的只言片语?况且我宁愿自尽,也不会让你这种人碰我一下!”

    张提欢听了不以为意,大袖一挥,用掌力将地上的宝剑吸入手中,然后举着宝剑来到我的身边道:“你觉得你还有资格跟我谈判?你要是不从,我先割掉他的耳朵,若是再不从,我再卸掉他的肩膀,让你的师弟成为一个实实在在的废物。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师嫂闻言娇躯明显抖了一下,但她不愿示弱,背对着我拿出一个红瓶子道:“你要是敢动他一下,我立刻喝下这瓶毒药,就算死了以后任何人碰我一下也会中毒而亡。”

    张提欢见此脸色陡变,接着又飞快地换了一副笑容拍手道:“果然是九华仙子,真是让贫道开了眼界,不过你越是这样,越让贫道心痒难耐,贫道决定,这辈子非操到你不可……不过现在咱们一人退让一步,贫道现在不急着操你,不过你必须脱掉身上所有的衣服,让贫道好好观赏一下你的裸体,听着,今日贫道把话说白了,不给点好处,贫道绝不善罢甘休!”

    师嫂闻言娇躯剧颤,拿着瓶子的手也抖的十分厉害,她显然知道张提欢这种败类极其难缠,脑子里正在做激烈的思想斗争。

    张提欢见此十分得意,又哈哈笑道:“你以为贫道会相信你那瓶子里装的是毒药?贫道太了解你们这些所谓的正道人士,平生视毒药暗器为旁门左道,不屑一顾,如果贫道猜的不错的话,那瓶子里装的根本不是什么毒药,而是治疗内伤的丹药!”

    师嫂听了之后果然转过身来,对着他冷笑道:“就算这不是毒药,自杀的方式也有很多,难道我不会自断经脉?”

    谁知张提欢不但不惊,反而笑道:“哈哈,那你自尽吧,反正贫道连你的尸体也不会放过,能与九华仙子的尸体做一场爱,说出去也会让大江南北的道友羡艳不已。”

    “你……无耻!”

    师嫂终于濒临崩溃,原本洁白的脸颊登时通红起来。

    “少废话,你到底脱还是不脱?贫道今天已经给你天大的面子,你可别不识好歹!”

    “那能……不能……去别的地方。”

    师嫂显-->>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