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44)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44)(1/12)

章节列表
    2019年9月5日44我虽然这么一想,又觉得不可能,在今年三月初崇祯皇帝自尽前,已经下令周皇后、袁贵妃等人自尽,还亲自动手砍伤长平公主,眼前这美妇人虽然看上去十分高贵,或者只是皇室外戚也不说定,不过无论如何,这女子看起来对曾经的大明无比推崇,而对当今的满清怀有刻骨仇恨,要是让她知道我是清廷的亲王世子,那可就遭了,所以我决定还是继续隐瞒自己的身份。

    我见她满脸哀伤之色,连忙将那七星龙泉剑献上道:“难不成夫人和山东的王爷们是亲戚关系?既然如此,小生这就将此剑送还故主,聊表心意。”

    美妇人见我如此,连忙抹去泪水,强自镇定道:“赵公子见笑了,我一个小老百姓怎能高攀上那些王爷,只是方才听你说起山东的局势,想我大明曾经威加海内,万国来朝,如今却落得河山破碎,四方沦于蛮夷之手,天下百姓免不了生灵涂炭,这才有感而发,这把剑如此珍贵,你还是留着吧。”

    我不禁暗笑这妇人连说谎都不会,若她真是区区农妇,又岂会认识我手上的这把七星龙泉剑,更不会关心所谓的天下大势。

    然而我并不想拆穿她的话,只是称赞道:“夫人虽居深山,心中却挂念天下苍生,原来这世上还真有如此品格高洁的世外高人,小生甚是敬佩。”

    美妇人微微颔首道:“承蒙赵公子夸奖,不过我天生不喜外人搅扰,所以才搬入这老林之中安享清静,只怕赵公子出去之后与外人说起,到时候难免惹出许多是非,眼前有两条路给你选择,一条是永远留在这“忆过居”,非经我允许,终身不得踏出此地半步,另一条则……”

    我连忙接过话道:“另一条路就是要取我性命对不对?”

    美妇人微微笑道:“公子果然是聪明之人,一点就透。事关重大,我也是逼不得已。”

    我暗暗心惊,看来对方深怕我出去之后将她的行踪透露给别人,如此的小心翼翼,更进一步证明了她必定是皇室中人。越是如此,我也对她的身份越发好奇,不由冷笑道:“夫人说笑了,在下虽武艺粗疏,不过却有一个怪脾气,每到一个地方,别人越留我越想走,越赶我越想留,夫人既然如此留我,可惜我却一刻也不想呆,这就告辞!”

    说着我抬腿就走,那美妇人连忙道:“慢着,此处岂是你说来就来,说走就走。”说毕击掌数下,只见四周忽然冒-->>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