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47)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47)(1/12)

章节列表
    2019年9月5日47两人当着我的面肏到了高潮,沈雨趴在我身上大口大口喘气,王子茗拔出肉棒,一边提裤子一边道:“咱还是赶紧给他服下忘川散,可别出了岔子。”

    沈雨冷笑道:“胆小鬼,怕他干啥,就算让他记住了今晚的事,也不敢对咱们怎么样,毕竟王府上下百口人命都在我们手里,他只怕跪着来求我们要解药还来不及呢。”

    王子茗陪笑道:“话虽如此,他毕竟武功高强,而且还有个先天高手的姐姐,咱们现在是在刀尖上跳舞,稍微有点差池,就是粉身碎骨的下场。”

    沈雨一边拿着帕子擦拭下体一边冷哼道:“你要是怕了的话,就先给他用药吧,真是一点出息都没有,就这点胆子还敢跟我来北京,要不是看你生的俊俏,我才懒得理你。”

    王子茗赔笑着离了这里,不一会捧着一个小瓷瓶来到我面前,看见我满脸都是污秽,叹了一口气,取来帕子先给我擦拭干净,正在此时,忽然门被撞了开来,一股凉风灌了进来,将房间里污浊的空气一扫而尽,让我精神也为之一振。

    只听沈雨惊道:“姐姐,怎么是你?”来者正是沈雪,只见她拔剑道:“好你个沈雨,我当你痛改前非,没想到居然变本加厉,做出如此伤天害理的事情来,你与那个王子茗不清不楚的我不管,可你为什么要害相公全家老小?”

    沈雨连忙道:“方才的话你都听见了?”沈雪正色道:“没错,方才我一直在外面偷听,你做的好事,你还认我这个姐姐吗?”

    沈雨惊慌失措,脸色陡变,沉声道:“你为什么要偷听?难道对我这个妹妹还不放心?”

    沈雪厉声道:“当初你和王子茗的奸情被我撞见,你是怎么向我保证的,从此洗心革面,一心一意对待夫君,我当时信了你的话,又看在你是我妹妹的分上,才瞒了下来不让众人知道,可是我后来越想越不对,你的秉性我最清楚,凡事认准的事,极难回头,这么快就跟我妥协,一定还有更大的所图,今天是你和夫君的好日子,我却翻来覆去睡不着觉,只怕你闯出大祸来,所以放心不下,于是躲开下人,在外面守着你,没想到你居然还勾连青城派的人,意图害我全家,没的说,就算你是我亲妹妹,留在这个世上最后的一个亲人,我也绝不手下留情。”

    沈雨听了哈哈笑道:“好姐姐,你可真是健忘啊!”说毕沉声道:“你忘了父母是怎么-->>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