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50)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50)(1/13)

章节列表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50)2019年9月6日泰西人说到这里,眼里满是淫邪之色,看样子已经垂涎我的娇妻们很久了,身在房顶的我本就已经看得妒火大起,只是碍于母亲脸面没敢撞破,没想到他得寸进尺,居然敢提出如此无耻的要求,我恨不得一巴掌毙了他。

    我正要起身闯入,忽听母亲怒道:“混账东西,你奈何我也就罢了,怎敢胡乱打我儿媳的主意,其心可诛!”说毕一脚将那泰西人踢翻在地。

    她刚才的脸庞还是柔情春意,一副娇怯无力的样子,此时竟柳眉倒竖,眼神冷冽,变化之快让人惊讶,只见她飞快地披了件袍子,走过去一脚踏在泰西人脸上道:“要不是你是太后的人,管教你死无葬身之地!”

    依我的经验,一般女人在高潮之后,男人说什么她都会答应,尽管清醒之后很可能会反悔,那泰西人是花丛老手,自然知晓其中奥妙,所以才敢肆无忌惮地提出要求,没想到母亲反应如此激烈,那泰西人被踢倒在地上后,半天没缓过神来,直到母亲用脚踩着他的脸,这才慌忙求饶道:“王妃饶命,奴才失言,再也不敢了。”

    母亲冷笑道:“你也知道你是奴才,不过是太后给我的一个玩物,会一点绘画技巧和床上功夫而已,也敢来离间我们母子关系,真是胆大包天,快告诉我,有没有幕后指使?”说毕用脚在他脸上拧了几下。

    泰西人疼的脸色煞白,连忙告饶道:“回禀王妃,奴才方才只是欲求不满,一时忘了性,这才说出那糊涂话,并不敢有心离间王妃和世子的关系,也没有任何人指使奴才这么做。”

    母亲冷哼一声,将脚从他脸上移开,回身坐在床上道:“别以为你是太后的人,我就不敢处置你,要是我向太后禀明原委,看她砍不砍你的脑袋。”

    那泰西人连忙翻身爬在地上磕头道:“奴才贱命一条,随时被主子拿去喂狗,岂敢在主子面前托大,还望主子看在奴才服侍一场,饶了奴才的狗命。”

    母亲见他如此乖顺,怒气稍息,沉声道:“起来吧,也就是我脾气好,换做别人,你有十个脑袋也不够砍的,以后说话可注意了,随时随地别忘了自己的身份。”

    那泰西人匍匐在地上含泪道:“谢王妃不杀之恩,奴才谨记教训,以后再不敢如此。”

    母亲叹息道:“滚吧,回去对太后说我对你很满意,多谢她的照-->>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