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51)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51)(1/12)

章节列表
    【51】2019年9月7日看着两个人当着她的面搞的火热朝天,罗芸羞红脸了脸,朝二人呸了一口道:“不要脸,你们就胡来吧,就算我不说,迟早也会被相公发现,到时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呢。”说毕抬腿往外面走去,蒋英连忙推开身上的泰西人,拦着她道:“好姐姐,你刚才可是答应过我的,可千万别反悔,我这条命就在你一念之间,看在这么多年姐妹的情分上,盼你怜惜。”

    罗芸点了点头道:“我自然会替你保守秘密,不过这个泰西人好大胆子,竟敢在王府之中乱来,还诬陷王妃清誉,我一定不会放过,你也不准跟他再乱来,否则别怪我不客气。”

    泰西人笑道:“福晋好大的脾气,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个冰清玉洁好人家女子,可是我怎么听说你当年被淫贼张提欢给弄的神魂颠倒,还与那小夫人王若初一起臣服在淫贼胯下,三个人背着世子在家里胡天海底,可谓淫乱至极,你和王若初联手给世子戴了个大大的绿帽,最后还偷偷放走了那对奸夫淫妇,害的王若初自杀殉情,当年你如此淫荡,现在却又装起好人来,只可惜家中里里外外谁不知道你的事,只是碍着你福晋的身份,大家都不敢当面说,不过别人不敢说,不代表我不敢说。”

    这桩往事罗芸一直引以为耻,不许任何人提及,连我也怕触怒于她,成为家中最敏感禁忌的话题之一,谁知泰西人不知死活,就这么大喇喇地说来了出来,简直是拿刀子往她心口扎。

    罗芸听了气得浑身发颤,脸色发白,指着蒋英颤声道:“贱人,这才多久,你怎么什么都给他说了?”

    蒋英连忙来到泰西人身边,照脸扇了一巴掌,打的他脸上留下五根手指印,怒斥道:“死奴才,你胡说些什么,谁告诉你这些流言的。”说毕又转身讨好罗芸道:“好姐姐,他是化外之人,不懂中国礼节,你就饶了他吧。”

    罗芸气填于胸,手指颤抖地指着蒋英道:“贱人,你就等着死吧!”说毕两眼发晕,竟站立不稳,泰西人连忙上前搂着她道:“福晋千万别置气,方才我只不过把事实说出来,我知你深闺寂寞,又何必苦苦忍着做那贞洁烈女,就算你再忍的辛苦,在世子眼里你已经是不洁之人,何不索性痛痛快快地活一场?我这是为你好!”

    罗芸用力地推着泰西人,却根本推不动,刚要喊叫出口,又被他掩住了嘴道:“福晋可别乱叫,你我两个这样搂着,外面的人看见该做如何感想?”>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