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06)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06)(1/6)

章节列表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06)2018年2月13日我听了师嫂的话整个人如堕冰窟,沈雪是我心爱的妻子,平常外人多看几眼我都嫉妒发狂,更何况现在居然要将其他男人的精液送入她的阴道,虽然不是直接交合,也算是不贞,万一怀孕岂不是还要生下野种,可是现在她性命垂危,也没其他办法可以救治,可叹这张提先太歹毒,就算是被我打成重伤也还留有后手,若不是师嫂及早发现,这该死的淫毒居然还有传染效果,我剩下的六位妻子都可能被感染被玷污,不过我决计不让他阴谋得逞,一瞬间我已经做出决定,尽管这决定十分痛苦。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师嫂见我如此痛苦连忙安慰道:"别急,还有七天时间给你慢慢考虑,你最好把事情给沈雪说一下,你们两个一起做决定,不过此事关系女子名节,千万别让其他人知道。"我点了点头,表示赞同,师嫂又拿出一瓶药道:"这是云南白药,你肩膀上还有剑伤,虽然不严重也要及时治疗。"说毕她带着我走进一间偏房,让我坐下之后,将衣服扯开,露出肩膀来,然后将药粉涂抹在伤口上。

    我看着她为我小心翼翼地疗伤,本来一直失落的心情渐渐好了起来,又闻见她身上散发出的淡淡体香,联想到方才她赤身裸体的样子,心跳立刻加速,眼睛盯着她曼妙的身姿,仿佛能穿透衣服,看见里面动人心魄的肉体。

    她却专心致志在伤口上,一点也没注意到我眼神的变化,直到为我包扎好伤口以后,她终于意识有点不对,低头一看,登时尖叫一声,连忙转过头去道:"你……你!"竟是说不出话来。

    我也低头一看,原来肉棒不知何时已经硬挺起来,穿过被宝剑所划破的口子正直挺挺地暴露在空气中。

    刚才事情太多,我根本没来得及换裤子,再加上我站起来后就有宽大的袍子遮住,外人还真看不出来已经破了个口子,直到坐下后外层袍子被双腿分开,这才会露出裤子,平时我和七位夫人过的日子非常淫荡,以至于我不喜穿内裤,鸡巴正好从那破口挺了出来,也就终于漏了馅!

    第(4)一(ν)版(4)主(ν)小(4)说(ν)站(.)祝(c)大(о)家(м)新年快乐这尴尬的情形羞的我无地自容,连忙将肉棒塞入裤中遮好,尽管如此,只要我一起身,鸡巴还-->>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