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54)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54)(1/13)

章节列表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54)2019年9月10日不得不说女人的蜜穴真是潜力无穷,巨蛇一般粗大的肉棒也能被容纳其中,可以说让人叹为观止,大壮插到底之后,停了一会,等罗芸渐渐适应了,这才重新开始摇摆腰肢抽插了起来。

    罗芸娇小的身子在他身下简直就像一个未成年小女孩,那样柔弱不堪一击,他却没有半点怜香惜玉的意思,每一次都是用最大的力气撞击,撞的胯下已经发红,撞的肉唇发红发肿,撞的她呻吟断断续续,抖成一团。

    就这样没几下,罗芸突然尖叫了一声,歪着身子退出肉棒,大股大股的尿液喷射出来,发出嘶嘶的声音,溅的大壮满头满脸都是,大壮嘿嘿一笑,焦黑的脸上露出洁白的牙齿,用舌头舔了舔唇边的尿液,又抹了一把尿液在鼻子前用力闻了闻,那手在粗壮的肉棒上大力撸动着,越撸越快,不一会儿就哦哦哦地乱叫了几声,卵蛋剧烈收缩着,巨大的龟头却膨胀起来,只听嘶的一声,随着卵蛋的最后。

    一次收缩,大量雪白的粘稠物从猩红的龟头马眼中射了出来,那情形就像奶牛射奶,一股又一股,又多又浓,很快罗芸脸上、胸脯、肚子都被射了厚厚一层粘稠物,眼不能视,嘴不能张,就连呼吸都有点困难,屋子里弥漫了一股令人恶心的腥臭味,持久不散。

    她慌的连忙道:“哎呀,迷了眼,快拿帕子来。”

    泰西人连忙拿帕子替她擦拭起来,好半天才将脸上的粘稠物拭去,又去擦她的下身。

    罗芸踢了一脚大壮怒道:“你是畜生吗?怎的射这么多?”

    那大壮却抓起头来,憨憨地笑着。

    泰西人道:“主子别见怪,他听不懂汉语,你就当他是畜生好了,有用的时候玩玩,没用的时候扔一边去。”

    正说着,那边蒋英也快完事了,叫的一声比一声高,她此时正趴在床上,高翘着屁股迎接身后大黑勐烈的撞击,两个奶子甩来甩去,不时有奶水飞溅出来,下身的淫水也如开泄的洪水,淌的到处都是,大黑全身青筋隆起,纯黑的腱子肉上全是亮晶晶的汗水,蒸起白雾腾腾,勐烈肏了几次后,他忽然搂定蒋英雪白的翘臀,高亢地叫了一声,哆嗦着喷射起来,很快粘稠物就灌满了蜜穴,从两人的交合处渗了出来,连阴毛也染的雪白一片,粗黑的肉棒像一个巨大的水管,不停地往里面注射一股又一股的粘稠物,射的蒋英原本就鼓-->>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