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59)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59)(1/12)

章节列表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59)2019年9月12日(祝大家中秋快乐)话说庄太后布木布泰本就是性情开放之人,加之草原部落为了增加人口,实行继婚制,也就是父亲死了之后,儿子可以继娶除生母之外所有父亲的女人,兄弟死了,别的兄弟也可以将亡兄的女人全盘收纳,她的祖母科尔沁大妃就曾在丈夫死后改嫁给三儿子,这在汉人看来简直是悖逆淫乱不堪,决不容于世,然而塞外苦寒之地,兵戈多发,不如此的话,一个部落族群的人口就无法快速壮大起来。如今她看见妹妹和侄儿做出乱伦之事虽然有些惊讶,可远远还没达到惊世骇俗的地步。这也是她容忍多尔衮一直以来纠缠不休的原因,要不是汉人大臣一力劝阻,她这个皇太后很有可能就会下嫁给多尔衮为妻。

    海兰珠则跟她不一样,毕竟海兰珠曾经久居中原,读过许多汉人著作,深知母子乱伦在汉人眼里简直是滔天大罪,要不是她爱极了赵羽,根本不会让儿子得成所愿,只是这种禁忌感却反而让她生出更强烈而持久的快感,生平第一次献出花心的对象居然是儿子,用欲仙欲死四个字已不能形容,这是在别人身上都从未有过的,海兰珠深知自己已经被儿子吃的死死的,却不得不顺从着儿子,渐渐竟有了一种强烈的依赖感。

    此时的庄太后看着妹妹跪在侄儿面前,臻首一前一后地起伏着,头上的玉钗也随之晃来晃去,在烛光下灿烂夺目,还发出细细的叮叮声,赵羽则挺着腰,爽的连连吸气,神情享受,看她的眼神既有炫耀,也有引诱的成份。

    庄太后既觉得可笑,又觉得淫靡,不知不觉身子也跟着滚烫了起来,两腿之间竟有了湿润的感觉,待到海兰珠吐出肉棒,抱怨嘴角酸麻的时候,她突然故作惊怒道:“好哇,你们背着我干的好事。”海兰珠心情本来就紧张,被她这么一吓,差点晕了过去,整个人都哆嗦了一下,继而觉得天旋地转,身子发软,脸上臊的火烧火辣,心中涌起一股跳湖自尽的冲动,眼泪就止不住流了出来。

    赵羽见母亲这样子也吓了一跳,连忙对太后道:“姑母别闹了,吓出病来可不好了。”说毕安慰母亲道:“你别害怕,她事先就已经知道了,咱们都是一家人………”话音未落,脸上已经挨了一耳光,打的极重,啪地十分响亮,脸上登时多出五根手指印来。抬头一看,只见海兰珠胸脯剧烈起伏着,涕泪纵横,两颊赤红,指着他厉声骂道:“你这个逆子,是不是我平时太宠你了!”庄太后见情势不妙,连忙拉着她道:“好妹妹-->>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