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07)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07)(1/6)

章节列表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07)2018年2月14日师嫂虽然话没说全,看这副光景就是傻子也明白,现在唯有让师兄和沈雪进行实打实的交合才能彻底治好张提欢种在沈雪身上的淫毒。神马读书网; 神马读书网;

    想到纯洁的妻子又要被人所玷污,我脑子翁的一声,眼前竟觉的有些黑,还是师嫂扶着我才不至于当场摔倒,看见师嫂也哭的十分伤心,我努力压抑住波涛汹涌的情绪,憋了半天才缓缓道:"事已至此,只好就这样办吧,毕竟人命大于天,谁叫我这么命苦呢。"两人对望一眼,可谓是同病相怜惺惺相惜,师嫂又抽泣道:"看你以后还敢不敢招惹这种淫邪妖人,为了你,我已经受到平生最大的耻辱,现在连相公也拱手相送,你还觉得受了天大的委屈似的,岂不知我心中更苦呢。"师嫂这么一说,我那还敢顾及自己那点小情绪,连忙跪下道:"师嫂大恩大德,小子这辈子难报万一,唯有做牛做马给师嫂舔脚。"说毕身子向前一趴,抱住她的绣鞋。

    师嫂见此突然嗤的一声又笑了起来,继而又板着脸道:"你是狗吗?见人就舔,怪痒的。"我舔着脸笑道:"倒也不是白舔,就是想检查检查师嫂的脚伤好了没有,让我放心。"师嫂红着脸小声道:"已经好多了,你别瞎想。"我摇头道:"不检查一下始终不能放心。"说着强拉着她到一处僻静的房间里坐下,途中她几次三番起身要走,也被我死按住不能动。

    见她反抗的样子弱了下来,我连忙熟练地除掉她的绣鞋,脱掉她新换的罗袜,终于,我的眼前露出那双令我魂牵梦绕的白嫩的小脚来,这次我根本没犹豫,张口就将她的脚趾咬在嘴里。

    师嫂啊的一声惊呼,嘴里埋怨道:"哪有这样检查伤口的?"我不管不顾,只顾伸出舌头一通乱舔,她的小脚登时沾满了我的口水,脚趾羞涩地紧紧并拢在一起,让人看着十分可爱,我又埋头添了一会,抬头一看师嫂已经瘫软在椅子上,喉咙里发出动人心魄的呻吟,她此时粉脸通红,美目紧闭,似在痛苦又似在享受。

    我一不做二不休,将早已坚硬而火热的肉-->>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