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62)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62)(1/12)

章节列表
    2019年9月15日【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62)沉睡中的楚薇悚然惊醒,猛地坐起身来,浑身发颤,冷汗湿透衣襟,大口大口喘着气,有那么一刻,她茫然不知所处何时何地,四处一片黑暗,慌乱中想要下床找火折子点灯,却被躺在一旁的男人绊了一下,她抱着被子连连后退,惊呼出声:“你是谁?”

    那人打着哈欠道:“大半夜不睡觉,你发什么疯?”楚薇虽然被骂,却一下镇定起来,因为这个声音她再熟悉不过,是她心甘情愿为之牵绊一生,也愿意为其生儿育女的男人赵羽,想到这里,她连忙向前抱住这个男人,在黑暗中一边摸着他的脸一边道:“你真的没什么事吗?”赵羽翻身道:“能有什么事?快睡觉吧,明天还要早起去会会赵欣她们,这些日子咱们一路奔波,好不容易快到九华山,难道你一点都不觉得累?”

    楚薇听了这番话,终于彻底清醒过来,记起这段时间他们从北京来到睢宁,再从睢宁往九华山方向南下,在和州跨过长江,已来到铜陵地界,这里风土人物看起来已然是江南,由于南明一直在这里用重兵守护金陵和凤阳中都,流寇并未染指,直到北京陷落也没经历过什么大战,相比之下江南与北方比起来真是人间天堂,只见人烟稠密、舟车密集,丝毫没有乱世的样子,让赵羽一行人不得不感慨天下之大,只以为进入桃源密境,不过一些从北方南逃的难民则不时提醒着众人乱世离此处并不遥远。

    赵羽一行人从出发之日算起已跋涉小半个华夏,走了一个多月时间,将近两千多里路程,只觉越往南走江河山丘越多,气候也温暖了不少,至少大雪不再常下,雨水倒多了一些,最大的好处是不用再露宿野外,可以随处找到民居借宿,这对已经身怀六甲的孕妇来说最好不过,现如今他们就借宿在一处李姓百姓家中。

    楚薇醒来后再也睡不着,从赵羽身上爬过去,摸索着下了床,守在隔间的丫鬟采莲听到了动静,打着哈欠道:“小姐要打水洗漱吗?”楚薇连忙道:“这几天你也累了,好好歇着吧,我不过是口干睡不着,喝点茶水就好了。”采莲道:“晚上喝茶水更睡不着,不如让奴婢给你砌一碗雪梨汤,既好喝又解渴。”楚薇听了笑道:“也行,给老爷也端一碗来,只怕他也渴了。”

    于是房间里重新点起蜡烛来,只见眼前一亮,楚薇一边揉着眼睛适应光明,一边用手不停地揉搓后腰,她的肚子越来越大,再过一个月就是产期,此时手脚也跟着开始有些发肿,晚-->>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