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63)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63)(1/12)

章节列表
    2019年9月16日【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63)蔡瑶的侍女贺馨儿伸了伸懒腰,信步往上房走了过去,路上正碰到一个少女,正东张西望地寻找什么,馨儿一看是碧如房中的侍女香巧,不由笑道:“一大清早失魂落魄地找什么呢?”

    香巧见她来了,连忙喜道:“你瞧见我主子没有,刚刚我正准备伺候她起床,谁知床上空无一人,也不知去了何处?”馨儿摇头道:“没见着呢,我正要去上房请示今日的行程,你们主子或许也在那边也未可知,不如跟我一道过去如何?”香巧点头答应了,二人于是携手往上房走去,馨儿一边走一边道:“今天也是奇了怪,都日上三杆了,怎么老爷和夫人都没什么动静,这倒也罢了,采莲那丫头平日起的最早,现在也见不到影儿,往常这个时候咱们早就该出发了呀。”

    香巧也奇道:“也是啊,我们赶紧过去瞧瞧,别出了什么事儿才好。”

    两人正说着,忽然见一个青衣男子正趴在上房的窗外,鬼鬼祟祟的想打开窗户往里面瞧,此人馨儿认识,是这栋宅子的主人二儿子李公子,房间里住着赵羽和楚薇,她当即认为此人欲行不轨,与香巧悄悄靠了过去,待离的近了,抓住他的耳朵一拧道:“你小子在这鬼鬼祟祟的干什么?”

    那李公子本是做贼心虚,突然被人拿住,当即吓得亡魂大冒,捂着耳朵连声道:“姑娘饶命,小生再不敢了?”香巧扇了他一耳光道:“从实招来,你在这里到底在做什么?受何人指使?”

    李公子反被这一巴掌打的回过神来,眼见这两人都只是妙龄少女,心中略微镇定,寻思脱身之计,于是说道:“听闻你们今日要离开,我奉父亲大人之命,前来收房租。”

    众人在住进来之前,已经调查过房东的身世,这李家不过是附近一带的小地主,家里除了几个读书人,都是不会武功的平民,更应该不会跟江湖人士有什么瓜葛,想到这里馨儿松了口气,冷冷道:“既是来收租子,为何不堂堂正正的敲门进去,偏生要趴窗窥视,若是说不出个所以然,今天休想善了。”那李公子连忙道:“两位小姐误会了,方才我也是敲过门的,可里面一点动静都没有,我就怀疑你们已经卷铺盖逃租,所以想翻窗进去瞧瞧有没有人。”

    香巧和馨儿闻言心神大震,赵羽和楚薇都是一等一的高手,尤其一双耳朵特别灵敏,一般人很难近身而不被他们察觉,今日却是为何没有动静?想到这里,-->>

章节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