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马读书网”最新网址:https://smdus.org/,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神马读书网 > 辣文肉文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64)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 【绿帽武林之淫乱后宫】(064)(1/12)

章节列表
    2019年9月17日【64章】军帐之外,秦丽君此时的心情非常复杂,脑海之中全是赵羽所言的满清南下之事,此人虽与她只有一面之缘,传弟子,她与紫英派历来关系匪浅,赵羽说的话自然也有很大的可信度,再说侄女看上的男子,人品应该也不会太差。她的儿子儿媳已在两年前战死襄阳,如今身边唯有侄女秦丽华一个亲人,早把她当做亲女儿看待,又是多年在战场上生死相依,两人关系甚至比亲生母女还要牢靠,秦丽华也是有什么心事烦劳都跟姑妈说,与赵羽的交往过程也交代的清清楚楚,秦丽君也早将赵羽看作未来的侄女婿,之前眼看两人分离,也跟着难过了好长一段时间。

    她不知赵羽从何处得来清军的动向,打算回头再仔细盘问一番,如果真如所言,她必须马上写信给当朝阁老马士英和兵部尚书史可法,希望他们能提前做好准备,加强黄河防线,避免清军进入河南威胁淮扬之地,由于多尔衮入关后一直打着替崇祯皇帝报仇的旗号,朝中许多大臣都是希望借着满清的手打击流寇,坐山观虎斗,她先前也是这样的看法,毕竟她的儿子就死在张献忠手里,与流寇有不共戴天之仇。

    不过现在她有些动摇了,清军在北方已经没有任何对手,早年她与清军交战过,深知他们最可怕的不是所谓的骑射,而是军纪森严,又有汉臣为其谋略,汉兵为其卖命,如果突然驱兵南下,明军此时大部分精力还在防备流寇,很可能就会被一击而破,一旦失去江淮之地,六朝古都金陵就会裸露在敌军面前,到时候大明只怕连南宋那样的半壁江山都保不住,如果此时与李自成等人议和,联手对付满清,那朝廷的压力将大大减少,就算不能守住河南,江淮之地也有可能保住。尽管她与流寇有血海深仇,但她更对朱明忠心耿耿,当年崇祯帝破例在平台召见了她,并为她赋御诗四首大加褒奖,引为一段美谈。崇祯死后,她更是跪着向北哭了好几夜才罢休。

    想到这里,她再也坐不住了,火急火燎地返回军帐,预备给朝廷写信,谁知赵羽和秦丽华两个人还搂在一起缠缠绵绵,尤其是秦丽华云鬓散开,花容艳丽,连小衣都露了出来,任凭赵羽一双大手在她胸上正揉来搓去也不予阻止,两人干才烈火似要把军帐当闺房,做那行云布雨之事。秦丽君立刻沉下脸来,用手在桌子上猛地拍了一拍,慌的赵羽连忙松开手来,秦丽华见姑妈进来,羞的满脸通红,连忙整顿衣衫,收拢发簪。

    秦丽君稳住心神,冷哼道:“你一个女儿家好没羞耻的,-->>

章节列表